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30 13:10:29

詹姆斯·克拉珀议员致辞马里兰大学2019年冬季毕业生

导读 在美国马里兰大学今天宣布,詹姆斯·R·克拉珀 & 39;63,国家情报和畅销书事实和恐惧的作家的原主任:硬智慧生活中的真相,将于2019年12月

在美国马里兰大学今天宣布,詹姆斯·R·克拉珀 '63,国家情报和畅销书“事实和恐惧的作家的原主任:硬智慧生活中的真相”,将于2019年12月17日发表该大学的毕业典礼。在XFINITY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Clapper将向数千名毕业生,家人和朋友致辞。

马里兰大学校长华莱士·D说:“在为国家安全服务的半个世纪中,克拉珀将军以帮助统一情报部门和讲真话而赢得声誉。他有重要的信息要与我们的毕业生和这个校园分享。”蕙。“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回到母校。”

从2010年8月9日至2017年1月20 日,克拉珀担任国家情报局的第四任局长。在此职位上,他领导了美国情报界,并担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首席情报顾问。

克拉珀说:“被选中在马里兰大学成立之初发表演讲是一种真正的荣幸。” “我期待着回到母校在他们重要的日子里向即将毕业的班级致辞。”

克拉珀的职业生涯始于1961年,当时他加入了美国海军陆战队预备役,并最终成为美国空军中将和国防情报局局长。在他32年的制服工作中,他与情报相关的职位包括在沙漠盾牌/沙漠风暴行动期间美国空军总部的情报助理参谋长,以及三个作战司令部的情报总监。太平洋司令部;和战略空中司令部。在东南亚冲突期间,他曾进行过两次战斗旅行,并在EC-47上空飞过73次战斗支援任务,飞越老挝和柬埔寨。

自1995年从武装部队退役后,克拉珀(Clapper)在三家公司工作了六年,主要负责情报界。他还担任过国会,国防和能源部的顾问和顾问,还担任过各种政府小组,委员会,委员会和咨询小组的成员。他曾是唐宁评估工作队(Downing Assessment Task Force)的高级成员,该小组于1996年调查了霍巴塔爆炸案,并担任前弗吉尼亚州州长吉姆·吉尔摩(Jim Gilmore)负责国土安全事务的委员会副主席,并曾在国家安全局顾问委员会任职。

9/11之后的两天,克拉珀(Clapper)返回美国政府,担任国家图像和地图局的首位文职主任。他担任该职务已有近五年的时间,后来将其转变为今天的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

在担任国家情报局局长之前,Clapper在两个政府部门担任情报局副局长超过三年,在该局担任情报,反情报和安全事务的首席参谋长兼秘书和副秘书的顾问。他还是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的国防情报局局长。

Clapper拥有马里兰大学的政府和政治学学士学位,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圣玛丽大学的政治科学硕士学位,以及当时的联合军事情报学院的战略情报学荣誉博士学位。

他曾荣获三项“国家情报杰出服务奖章”,两枚“国防杰出服务奖章”,“空军杰出服务奖章”,“海岸警卫队杰出公共服务奖”,三项国防部杰出平民服务奖,总统授予的“国家安全奖章”和美国其他许多文职和军事以及外国政府的奖项和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