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26 21:04:49

南佛罗里达大学加入国家努力 发展更具包容性和多元化的STEM师资队伍

导读 大学南佛罗里达(USF)今天宣布,它的一个20所大学参加一个全国性的,为期三年的体制变革主动发展更具包容性的教师招聘,录用的,保留和教学

大学南佛罗里达(USF)今天宣布,它的一个20所大学参加一个全国性的,为期三年的体制变革主动发展更具包容性的教师招聘,录用的,保留和教学实践。

公立和赠地大学协会(APLU)共同领导这项工作,称为Aspire:包容性和多元化STEM师资全国联盟,以及美国大学研究,教学和学习整合中心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分校。

南佛罗里达大学和其他参与的大学将通过对当前优势和机会的自我评估来开始他们的工作。然后,这些机构将制定并实施校园行动计划,以推动其所有STEM计划的变革和扩大规模。该联盟为参与的大学提供全面的支持和资源,以进行机构改革,包括与国家合作伙伴联系。

这项工作是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资助的,该计划是“全国工程和科学领域代表性不足学习者学习者社区(INCLUDES)计划”的一部分。大学小组今天宣布加入今年初开始该项目工作的15所大学。

教务长兼执行副总裁拉尔夫·威尔科克斯(Ralph Wilcox)表示:“美国空军非常荣幸能加入Aspire的第二个机构变革组织。“我们致力于招募和支持各种各样的教职员工,并促进他们的成功。增加的支持和指导将为南佛罗里达大学提供更多的机会,使其成为新的和回国的STEM教职员工的包容性环境。”

尽管多样性在学习和学生成功中处于中心地位,但在全国范围内增加代表性不足的教师的努力并未达到预期的成功,特别是在STEM中。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2019年的一项 分析显示,在四年制学院中,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族裔教师占据了STEM领域9%的教授职位。其他研究表明,当不同的教职人员教给代表性不足的学生时,他们取得的成绩要高得多,并且可以消除多达20%到50%的课程成就差距。

USF希望加入的美国大学协会(AAU)的一些成员是APLU倡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爱荷华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 佛罗里达大学 ; 密苏里大学 ; 和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在我们的校园内招募,雇用和保留更多具有包容性和多样性的STEM教员,对于提高所有STEM学生的成功率,提高科学家的素质和生产力以及公立大学实现改善生活使命的能力至关重要。” APLU学术和学生事务助理副总裁Travis York说。

通过在过去十年中将战略重点放在学生成功上,南佛罗里达大学因消除种族,族裔和社会经济地位的学生毕业率差距而获得了全国认可。APLU的努力将通过在所有STEM教职员工中纳入额外的融合培训,进一步提高USF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它还将支持招募人口统计反映学生人数日益多样化的教师的工作。

“如果我们打算让代表性不足的群体更广泛地参与工程,计算机科学和科学学科,那么至关重要的是,让学生拥有可以与他们建立联系并效仿的教师榜样,”教授兼执行副总裁JóseZayas-Castro说USF工程学院院长。扎亚斯·卡斯特罗(Zayas-Castro)在他的学院和大学范围内的多项计划中起着领导作用,这些计划侧重于招募和保留各种教职员工,并帮助最近的南佛罗里达大学博士毕业生获得学术职位。

USF希望在当前正在进行的校园范围内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该工作最近使该大学因其对优先考虑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持续承诺而获得了全国高等教育卓越多样性(HEED)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