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25 22:50:22

怀俄明州 业务提示

导读 每周查看怀俄明州小企业发展中心(SBDC)网络的怀俄明州企业主和企业家所面临的问题,该网络是怀俄明大学的一系列商业援助计划。Melissa For

每周查看怀俄明州小企业发展中心(SBDC)网络的怀俄明州企业主和企业家所面临的问题,该网络是怀俄明大学的一系列商业援助计划。

Melissa Forziat活动和市场营销负责人Melissa Forziat

如果您不确切知道谁会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或者不知道确切对他们说些什么,那么您要么营销效率低下,要么就失去了销售!明确目标市场并知道对每个市场怎么说,可以使您的销售量最大化。在我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由怀俄明州SBDC网络提供)中,我将介绍您可以用来定义目标市场和品牌的练习,并提供资源来帮助您在此过程中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

当您与错误的受众群体谈论您的产品或服务时,他们对产品或服务的缺乏兴趣对你们俩来说都是浪费时间。当您向正确的受众传达错误的信息时,您正在燃烧一条潜在的线索,如果您只提供与他们相关的报价,那么他们可能会与您合作。销售来自于最有可能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的人员面前,并通过适用于他们的明显信息引起他们的关注。

品牌和目标市场是营销的基础,这些基础会影响您经营业务和提供产品的方式。您对品牌和目标市场的了解越清楚,您就越能最大化收入,并确保您在营销上花费的金钱或时间为您带来成果。

作为小型企业所有者,您的资源是有限的。您想充分利用自己的营销手段。您可以在我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如何建立品牌并达到目标市场”中了解更多有关此主题的信息,该研讨会将于4月4日(星期四)下午2-3时在www.wyomingsbdc.org上注册。

怀俄明州SBDC网络提供业务专业知识,以帮助怀俄明州居民考虑,启动,发展,重新发明或退出其业务。怀俄明州的SBDC网络由UW托管,并由怀俄明州商业委员会提供州政府资助,并部分通过与美国小企业管理局的合作协议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