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23 16:50:08

ACT-IAC宣布2019年奖项和获奖者

导读 美国理事会技术和工业咨询委员会(ACT-IAC),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的应用推进政府最大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宣布2019年10月20日

美国理事会技术和工业咨询委员会(ACT-IAC),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的应用推进政府最大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宣布2019年10月20日至23日在Imagine Nation ELC 2019上颁发的今年ACT-IAC奖项的获奖者。

每年,ACT-IAC都有幸表彰政府和行业中的杰出人士,值得我们的尊重和认可;那些对改善政府和政府与行业合作做出了重大贡献的人。 单击此处 以获取每个奖项的完整说明以及过去的获奖者名单。

ACT-IAC政府行政领导奖-授予John J. Franke精神。

ACT-IAC政府执行领导奖是授予Renee Wynn(NASA)的,以表彰联邦政府做出的贡献,本着ACT-IAC使命的精神,采用新方法和方法并创造更有效,不断创新和响应迅速的政府。

这是授予合格候选人的最高奖项,授予在持续时间内对联邦社区特别杰出,富有影响力,创新者和贡献者的政府个人。

ACT-IAC –行业执行领导奖–秉承Janice K. Mendenhall的精神授予

贾迪·道格拉斯 (Perspecta)被授予ACT-IAC行业执行领导奖,以表彰她在改善政府和ACT-IAC,维持成就,担任导师,加强政府与行业关系以及表彰最佳公众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服务。

这是授予合格候选人的最高奖项,颁给行业内非凡,影响深远的个人,并在持续的时间内为ACT-IAC和联邦社区做出了贡献。

ACT-IAC主席和主席奖

ACT-IAC政府主席和主席奖颁发给了Suzette Kent(OMB),ACT-IAC行业主席和主席奖授予了Tim Smith(OnPoint),以表彰他们在ACT-IAC和更好的政府方面的杰出领导和贡献。

ACT-IAC合作奖

今年的奖项是颁发给William Zielinski(GSA)和John Inman(DHS)的,以表彰他们通过合作和本着ACT-IAC使命的精神在联邦社区中有所作为,同时推动了新方法和方法的发展,并创造了更多在过去5年中建立了高效,创新和响应迅速的政府。

年度ACT-IAC年度个人贡献者

年度ACT-IAC政府贡献者奖授予了Steve Hernandez(教育部),以表彰他在联邦社区中的重要参与以及与ACT-IAC使命精神相一致的行动。本年度ACT-IAC行业贡献者因其在当年的杰出贡献而获得了Darren Death(ASRC)的称赞,并在ACT-IAC中有所作为。

ACT-IAC教育奖–以弗吉尼亚州“金妮”麦考密克的精神授予。

年度最佳ACT-IAC贡献奖授予了Combiz Abdolrahimi(德勤),以表彰他在教育,分享知识以及提高人们对建立更有效和高效政府的认识方面的重大贡献。

ACT-IAC年度最佳新人

年度最佳新人奖颁发给了ACT-IAC的新人David Hernandez (Excella),并做出了重大贡献。

美国技术工业咨询委员会(ACT-IAC)

美国技术和工业咨询委员会(ACT-IAC)是一个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旨在为合作提供安全的场所,也是政府和工业界的唯一场所可以作为真正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实现对一个更有效,高效和创新的政府的共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