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19 09:34:26

UEI学院在西科维纳校区启动新的电工技术员计划

导读 UEI学院,西柯汶纳职业和贸易学校越来越大!UEI West Covina的工作人员和讲师致力于管理和管理短期职业教育培训计划,使学生能够进入商业

UEI学院,西柯汶纳职业和贸易学校越来越大!UEI West Covina的工作人员和讲师致力于管理和管理短期职业教育培训计划,使学生能够进入商业,医疗保健,汽车,HVAC(供暖,通风和空调)和刑事司法等行业的职业。我们很自豪地将全新的电工技术员培训计划添加 到西科维纳校园提供的一系列计划中。

“ UEI学院的新电工技术员计划可以及时满足对训练有素的电工专业人员不断增长的需求,”校园总裁JC Rivas说。“随着家庭和企业建设的发展,相应地需要电工来维护和修理大型电机,设备和控制系统,或者安装布线并排除电气故障。我们很荣幸为在此行业中的学生提供职业发展道路西科维纳和周边社区。”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在未来十年中,电工的工作岗位将增长10%。作为回应,UEI的计划遵循行业认可的动手课程,专注于对雇主最重要的技能,从而使致力于学习的学生尽快掌握。在短短10个月内,学生将掌握技能并获得在电工领域有效工作所需的工具。

像所有UEI大学课程一样,西科维纳校区设备齐全,员工和教员为学生提供了成功所需的时间和精力。电工技术员培训计划使学生为住宅,商业或工业领域的入门级工作做好准备。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接受培训并充满自信,随时准备应对遇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