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18 10:31:56

Fastweb推出第八届年度学生贡献者系列

导读 快网,领先的网站,奖学金和助学金的信息和怪物网络的成员,宣布第八届年度学生贡献者系列。每年,都会选出一群不同的,鼓舞人心的学生作家

快网,领先的网站,奖学金和助学金的信息和怪物网络的成员,宣布第八届年度学生贡献者系列。每年,都会选出一群不同的,鼓舞人心的学生作家,就整个学年最重要的话题分享他们的第一手经验。

被选为“学生贡献者”系列的作家代表了所有学术水平,并撰写了一些文章来展示现实生活中的学生体验。Fastweb副总裁Mark Nelson说:“我们的学生作家每年都会对实现大学目标的过程分享自己的看法。“现在已经八年了,我们再次期待着学生贡献者团队的独特故事。”

申请Fastweb学生贡献者系列的机会已扩展到具有列出的职业兴趣的Fastweb学生成员,例如;创意写作,新闻,新闻媒体,出版及相关领域。要求申请人提供简短的个人摘要,以及一个与他们的奖学金,经济资助或录取过程有关的主题的250字写作样本。从众多申请者中选出了这些才华横溢的作家:

杜鲁门州立大学大二学生Mary Bellm

Osasere Ewansiha,圣哈辛托学院大学新生

Kayla Hankins,主教奥多德高中

艾琳娜·伊斯兰(Aleena Islam),豹溪高中(Panther Creek High School)高中生

Cherish Recera,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大三学生

棕榈谷学校高中生Charles Schnell

Shreya Thalvayapati,霍普金顿高中高中生

Caleb Wensloff,冰川高中宪章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