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17 19:46:26

SPIE西部光电展中 来自世界各地的光学和光子学

导读 在2020年2月,SPIE西部光电展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光学和光子学,将举办研究者,创新,和企业领导人最大的年度国际会议在旧金山的 Moscone中

在2020年2月,SPIE西部光电展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光学和光子学,将举办研究者,创新,和企业领导人最大的年度国际会议在旧金山的 Moscone中心。

从2月1-6日开始,SPIE Photonics West 2020将迎来23,000名注册参加者,1350个参展商和5,000多个技术演讲。此外,2020年将是首届SPIE AR / VR / MR会议以及以行业为重点的SPIE风险峰会,这是扩展的企业家计划的一部分。

每年,SPIE Photonics West都会在三个主要会议上展示光学和光子学的最新应用,技术和发现:BiOS,重点介绍生物光子学,生物医学光学和医学成像应用的最新研究;LASE,专注于激光行业及其应用;和OPTO,展示了光电,光子材料和相关设备。

从Photonics West开幕周末期间的SPIE BiOS热门话题演讲者到本周晚些时候的SPIE Prism Awards和第十届年度SPIE Startup Challenge,Photonics West将展示整个光学光谱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行业发展。诺贝尔奖获得者埃里克·贝齐格(Eric Betzig)将作全体会议;其他全体会议将涵盖下一代数据中心,量子计算以及光子学的其他趋势应用。

BiOS Expo和Photonics West Exhibition拥有数百种产品发布会,现场演示和技术展示,是免费开放的并向公众开放:拥有200家参展商的BiOS Expo –展示了生物医学光学和医疗保健应用的最新技术– 2月1-2日开放;2月4日至6日举行的西部光电展览会展示了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的最新光学和光电技术创新。

除会议和展览外,Photonics West还举办了SPIE职业峰会,并举办了各种专业发展会议和多种交流机会;65门课程,涵盖医学激光与组织的相互作用以及汽车显示器和照明的光学测量等主题;以及2月4-5日的 综合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