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14 14:12:49

一个提高新教师数学能力的协会

导读 随着教育政策的最新变化,英格兰的教师培训组织负有确保新教师的算术和识字能力的额外责任。为了帮助其成员在此任务中,校本教师培训的全国

随着教育政策的最新变化,英格兰的教师培训组织负有确保新教师的算术和识字能力的额外责任。为了帮助其成员在此任务中,校本教师培训的全国协会(英国或学校教师的培训师协会NASBTT,其英文缩写)一直伴随Vretta 改善数学竞赛新老师。

该合作关系导致创建了Vretta Elevate My Math平台的定制版本,旨在提高新教师的基本数学技能。该计划包括对教师在数学上的优缺点的诊断,发展模块和总结性评估,以确保他们对未来的信心。

关于NASBTT

NASBTT是一个致力于通过高质量计划提高学校教师素质的协会,该协会由专注于英格兰教师培训,教育和专业发展的学校运营。这一贡献代表了由学校提供的经认证的教师培训服务提供者的集体经验,这些经历与国家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发展有关,以提高学校教师的素质。

关于弗雷塔

Vretta的愿景是每个人都喜欢数学的世界。通过与教育部和学术机构的合作,Vretta在国家和省/州级设计和开发了各种大规模的数学形成和总结性评估,包括对学徒模型的学徒评估。在数学课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