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13 12:01:00

德克萨斯A&M大学系统的成员 在某些兽医诊断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导读 VolitionRx有限公司(NYSE AMERICAN:VNRX)(意志)今天宣布,它(通过其附属公司)已执行由此前公布的备忘录与理解的设想约束力的协议德州A&M

VolitionRx有限公司(NYSE AMERICAN:VNRX)(“意志”)今天宣布,它(通过其附属公司)已执行由此前公布的备忘录与理解的设想约束力的协议德州A&M大学(“ 德克萨斯A&M ”),德克萨斯A&M大学系统的成员,在某些兽医诊断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得克萨斯州A&M兽医与生物医学学院很高兴与Volition合作开发能够早期发现动物癌症和其他疾病的测试方法,” 卡尔·B·金学院院长Eleanor M. Green博士说。德州农工大学医学专业。“由CVM的兽医肿瘤学家进行的研究和临床试验致力于医学的前沿研究,已使人类和动物受益。Volition的目标是为所有兽医提供简单,负担得起的常规血液检查,以帮助他们尽早发现疾病并改善动物和热爱动物的人们的生活。”

卡梅伦·雷诺兹(Cameron Reynold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今天能执行这些协议,并很高兴与美国领先的机构Texas A&M合作开发Nu.Q TM Vet产品。我本人以及自愿委员会和执行团队的其他成员都非常享受得克萨斯州A&M的热情款待,并且对兽医学校的人员素质和一流的设施印象深刻。”

签字仪式在德克萨斯A&M校园举行,由Dean Eleanor M. Green,DVM,DACVIM和DABVP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Heather Wilson-Robles博士,DACVIM的DVM,副教授,Fred和Vola N. Palmer博士,德克萨斯州A&M兽医与生物医学学院,小动物临床科学系,比较肿瘤学教授;瓦隆区出口投资局总干事尚塔尔·德布鲁(Chantal De Bleu)局长和菲利普·拉·查佩尔(Phillipe La Chappelle)局长。自愿执行团队的成员,包括主席Martin Faulkes博士和Cameron Reynolds首席执行官。

根据这些协议的条款,德州农工大学获得了Volition的子公司Volition Veterinary Diagnostics Development LLC(“ Volition Veterinary”)约12.5%的股权,并将提供其专业知识并开展特定的研发活动。Volition(通过其子公司)将提供与其专有的Nu.Q TM平台和测定法相关的某些知识产权,以及总计40万美元的资金给TAMU及其附属实体以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