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11 18:24:08

Linfield College连续第64季获胜 是足球中最长的连胜纪录

导读 10月26日,在林菲尔德野猫队(5-1)通过在42-10战胜太平洋路德解决他们的第64个连续赢得赛季取得大学橄榄球历史大学(1-5)。野猫队在第三分区

10月26日,在林菲尔德野猫队(5-1)通过在42-10战胜太平洋路德解决他们的第64个连续赢得赛季取得大学橄榄球历史大学(1-5)。

野猫队在第三分区的全国排名中排名第19位,今年在西北会议上仍然保持4-0的完美状态。

“我为我们的计划感到非常自豪,”曾在全美防守野猫队的前主教练约瑟夫·史密斯说,他毕业于1993年。“这是一种持续了六十年的卓越文化。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由四分卫怀亚特·史密斯(Wyatt Smith)传出311码,以及火星车凯尔·戴维斯(Keyell Davis)的12个铲球,野猫队取得了14-3的半场优势,然后在下半场击败卢特斯28-7取得了第四连胜。

林菲尔德学院(Linfield College)拥有2500名学生的住所,其中120名是橄榄球队的学生。“连胜” 始于1956年,在林菲尔德广为人知,这意味着自艾森豪威尔(Dwight D. Eisenhower)进入白宫以来,林菲尔德学院(Linfield College)并没有输过足球。

虽然他们的连胜不再活跃,但哈佛,巴黎圣母院和中央学院(爱荷华州)在并列历史上连续第二个赛季保持并列第二名,排在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