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05 12:21:05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两年在金融时报亚洲地区全球MiM排名中排名第14位

导读 安泰学院在上海交通大学和帝国学院的商学院在全球获得并列第14名经济与管理(安泰)的 管理硕士排名 由金融时代(FT)最好的100个程序。新排

安泰学院在上海交通大学和帝国学院的商学院在全球获得并列第14名经济与管理(安泰)的 管理硕士排名 由金融时代(FT)最好的100个程序。新排名于2019年10月28日发布。安泰跻身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前20名商学院之列,并再次确认其连续两年成为亚洲排名第一的商学院的地位。

作为最权威的商学院排名之一,《金融时报》排名是根据一系列公认的指标综合衡量毕业生的薪水,职业发展,目标实现和创业精神以及商学院整体实力的综合指标。

在评估毕业生职业发展的指标方面,安泰尤为突出:

薪金涨幅连续三年创全球最高

加权工资在全球排名第16

毕业后的第三个月已经有100%的毕业生就业

物有所值排名全球第二

达到的目标被判定为82%

职业服务在全球排名第五

安泰在职业进度指标方面的出色表现充分证明了其毕业生的竞争优势。大多数毕业生都曾在领先的企业和组织工作过,包括中国外汇交易系统,工商银行,波士顿咨询集团,美世,上汽集团,博世资产管理,国泰君安证券和中信证券,他们的专业知识得到雇主的高度赞扬。 ,丰富的自信和勤奋。

安泰已与全球100多家顶尖商学院发起了许多学生交流计划。每年,其研究生的20%都在国外学习或工作,而200多名国际学生则作为交换生来到安泰。此外,安泰还与普渡 大学,IE,ESCP 和南加州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建立了双学位课程。

在QS世界大学排名的主题 为2019年,安泰的业务与管理学排名第45,而会计与财务排在第41和统计 及运筹学 评为第43届。该学校还在2017年和2018年的FT亚太商学院排名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