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04 12:34:20

文艺复兴收购Schoolzilla以使洞察力适用于全球教育领导者

导读 文艺复兴®,全球领先的前K-12教育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收购了Schoolzilla,为整合其数据驱动的仪表板着称的公司学生数据的多种来源

文艺复兴®,全球领先的前K-12教育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收购了Schoolzilla,为整合其数据驱动的仪表板着称的公司学生数据的多种来源,包括出勤,停学,课程成绩等。通过将来自Renaissance的评估,素养和数学程序的丰富学生学习数据添加到Schoolzilla的仪表板,学校和地区领导者将获得他们需要的关键见解,以评估学生出勤和成就的趋势,制定变革并改善所有学习者的学习成果。

Renaissance首席产品官Todd Brekhus说:“我们的驱动信念之一是,当管理员和老师全面了解学习内容时,学生才能学得更好。” “ Schoolzilla能够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流,这与我们开放,相互联系的教育方法非常契合。通过星空评估与Schoolzilla仪表板之间的当前集成,我们已经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真实,全面的了解此次收购将使我们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能力,使教育领导者对个人,学校和地区各级的进步和表现具有无与伦比的洞察力。”

Schoolzilla的仪表板使教育领导者能够围绕诸如长期缺勤,成绩,评估增长和大学准备程度等指标跟踪实现目标的每日进度。可定制的仪表板可以汇总来自135个以上教育数据源的数据,包括学生信息系统,评估(包括中期评估,形成评估和状态评估),行为管理系统等。可以查看当前学期的数据,也可以纵向查看数据,以比较年级和跨年的增长情况。

课堂教育者还可以使用Schoolzilla仪表板来了解学生群体以及个别学生在这些相同指标上的表现,然后确定加强教学的机会,以确保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发挥其全部潜能。

“文艺复兴时期和Schoolzilla的结合确实是开创性的,”文艺复兴时期的首席执行官Chris Bauleke说道。“所有地方都可以轻松查看和排序的所有数据,这将对教育领导者整个学生和整个地区加快增长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Schoolzil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ynzi Ziegenhagen表示:“ Schoolzilla的使命始终是使教育工作者能够使用数据来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校。” “我们致力于为当今的教育工作者提供以数据为基础的领导能力,并使之变得切实可行,加入他们的文艺复兴时期大家庭并为他们的仪表板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洞察力和扩展范围,这使我们的仪表板更加令人兴奋。”

Schoolzilla最初是Aspire公立学校(一项为低收入社区提供服务的美国性能最高的学校系统)中的一项举措,Lynzi和她的团队在该系统中与教育工作者密切合作以解决“数据问题”。与Aspire合作五年后,Schoolzilla成为了独立的组织,为全国各地的学校提供​​服务。如今,已有140多个地区获得了重要的洞察力,可通过Schoolzilla的仪表板为决策提供依据并改善学生的学习成绩。Schoolzilla还是文艺复兴时期成长联盟(Renaissance Growth Alliance)的活跃成员,该联盟是一流的教育技术提供商的合作伙伴,旨在为教育者简化数据并改善学生的学习。

Schoolzilla的客户将继续获得他们所期望和支持的服务。现有的Renaissance客户可以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进一步了解Schoolzilla。

“三年级阅读和八年级数学是我们地区的关键绩效指标,我们通过星级评估结果对其进行监控,” 俄勒冈州北克拉克马斯学区评估问责制协调员Leigh Anne Scherer评论道,教育工作者在此同时使用文艺复兴时期的解决方案和Schoolzilla仪表板。“现在我们在Schoolzilla中拥有Star数据,我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我们在系统级和学校级的发展情况。这种联系对于我们来说是关键。”

Schoolzilla是复兴在过去两年中的第四次重大收购。今年早些时候,文艺复兴时期的收购以学生为中心的分化平台祛斑,基于课程的测量,并与幼儿一起评估myIGDIs。此前,在2018年春季,文艺复兴收购了个性化扫盲平台myON。通过这些收购,Renaissance扩展并增强了教育工作者的选择权,以个性化学习,监测成绩并加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