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03 12:19:29

索迪斯和消除饥饿采取行动 应对大学校园的粮食不安全状况

导读 索迪斯宣布业界领先的首个,其独一无二的试点计划扩大与合作伙伴 刷卡摆脱饥饿 -国内领先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降低大学校园的粮食不安全

索迪斯宣布业界领先的首个,其独一无二的试点计划扩大与合作伙伴 刷卡摆脱饥饿 -国内领先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降低大学校园的粮食不安全状况。该计划将在13个校园中进行试点,并将在每所参与的学院或大学中为有需要的学生建立“代餐银行”。索迪斯将为每份出售的全职膳食计划提供两顿免费餐点-估计每年超过25,000份免费餐点。

该计划将与校园工作人员一起开发,该工作人员已经为可能经历粮食不安全状况的学生提供支持。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安全网就餐计划卡的外观与标准就餐计划卡相同。参与的大学包括:

奥古斯塔大学 在苏福尔斯,SD

加州路德大学 在千橡,CA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 的圣贝纳迪诺,CA

查普曼大学 在橙,CA

内华达 州奥马哈市的克赖顿大学

达科他州立大学 在麦迪逊,SD

门罗学院 在阿瑟顿,CA

西北拿撒勒大学 在南帕,ID

州立旧金山大学 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西雅图太平洋大学 在华盛顿州西雅图

爱达荷大学 - 华莱士 在莫斯科,爱达荷州

华纳太平洋学院 在俄勒冈州波特兰

维斯蒙特学院 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

Swipe Out Hung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chel Sumekh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一直在与Sodexo合作,以开发一种周到的校园饥饿解决方案。” “该计划是食品服务行业中此类同类计划中的第一个大型计划,我们知道它将对学生的生活和他们的整体福祉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学会了永远不要低估一顿饭的力量滑动。”

三分之一的大学生面临粮食不安全问题,使他们无法集中精力,留在学校和成为校园社区的一员。*在美国,许多大学生都在为学费以外的费用挣扎。房租,水电,交通和粮食等项目费用的增加导致两年制和四年制大学学生的粮食无保障和住房无保障大幅增加。虽然典型的干预措施,例如校园用餐计划,佩尔助学金,学生贷款和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已帮助解决了粮食不安全问题,但许多学生仍在挨饿。

根据Swipe Out Hunger的2019年影响力调查,对来自公立和公立大学的414名在学年期间获得用餐通行证的学生:

72%的学生在收到捐赠的刷卡后有规律地进食

73%的学生对下一顿饭的压力和焦虑减轻了

每3名学生中就有2名能够维持生计并赚钱

超过一半的学生在收到捐赠的刷卡后报告说在课堂和考试中表现更好

63%的学生在收到捐赠的刷卡后感到自己的大学对像他们这样的学生有更多的支持

索迪斯全球学校和大学首席执行官萨蒂亚·梅纳德(Satya Menard)说:“学生不必担心下一顿饭在哪里得到。” “我们很高兴扩大与Swipe Out Hunger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一道努力消除饥饿的不安全感,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免费餐点。” 根据试点计划的结果,该计划将于2020-2021学年秋季在全国范围内开放。

索迪斯的抗击饥饿工作是整个学生从小学到高等教育的整个过程,也是该组织致力于改善生活质量的承诺的一部分。索迪斯大学(Sodexo University)的一些合作伙伴目前已实施一项“消除饥饿”计划。提供“消除饥饿”的大学的例子包括:科罗拉多 州丹佛的丹佛大学;西弗吉尼亚大学 的摩根,西弗吉尼亚州 ; 佛蒙特大学 的伯灵顿,VT ; 佩珀代因大学 在加利福尼亚州马利布和匹兹堡大学 在奥克兰,PA。

西弗吉尼亚大学 “消除饥饿”学生负责人米里亚姆•德马西(Miriam Demasi)说:“让学生参与校园反饥饿计划的设计和对话至关重要。” “不仅学生与校园同龄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而且他们也最有能力为如何利用更多支持资源(例如Sodexo支持的餐刷钱银行)吸引更多学生提供建议。”

索迪斯与Swipe Out Hunger的合作伙伴关系只是该公司长期致力于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的最新举措。1999年,公司成立了非营利性组织Sodexo Stop Hunger Foundation,该组织动员专家,创新者,志愿者和捐助者为美国的儿童提供食物,并倡导确保不再有儿童挨饿的政策。Sodexo为Sodexo Stop Hunger Foundation的所有管理费用提供资金,因此筹集的所有资金都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2018年,索迪斯在志愿者时间内贡献了超过159,500个小时,自1996年以来已利用近3450万美元的赠款来帮助消除童年饥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