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02 13:26:03

Illumina在马里兰大学生物园庆祝其解决方案中心盛大开业

导读 生命科学工具和集成系统的领先开发商,制造商和市场商Illumina,Inc 今天在马里兰大学(UM)举行了新培训设施的盛大开业典礼)生物园。占地13,

生命科学工具和集成系统的领先开发商,制造商和市场商Illumina,Inc.今天在马里兰大学(UM)举行了新培训设施的盛大开业典礼)生物园。

占地13,000平方英尺的Illumina解决方案中心为客户和商业团队提供培训实验室功能和办公空间。这是公司在东海岸的第一个商业地点,每年将接待数百名员工和客户。

接近马里兰大学医学院基因组科学研究所是Illumina决定加入UM BioPark蓬勃发展的创新生命科学公司社区的关键因素。

“我们相信,这个位置将有利于研究活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学术,合作参与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UMB),”共享马克·范·Oen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Illumina公司。“我们受到基因组学刺激经济活动以最大程度地影响该地区并推动研究并可能改善患者健康结果的各种方式的启发。”

韦克斯福德科学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贝伦斯(Jim Berens)说:“将生命科学领域的顶级公司Illumina吸引到生物园,将增强大学研究,企业家活动,公司参与度和社区发展相结合的价值。和技术。

毗邻巴尔的摩市区的UMB校园,这个占地14英亩的UM生物园社区拥有40多家公司和1000多名员工。韦克斯福德目前在4MLK生物园中设计其最新建筑,这是一个330,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楼,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

UMB 研究园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副总裁Jane Shaab表示:“ UM生物园为私营企业和UMB学术中心的合作提供了理想的环境。” “欢迎Illumina并庆祝其解决方案中心的盛大开业,这对UMB和马里兰州的生命科学行业都是一个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