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2-01 19:59:13

inCourage为父母 教练和运动员提供解决方案

导读 -对于压力重重的体育父母,精疲力尽的教练和只想开心的孩子们来说,终于有帮助了。inCourage是免费视频和数字资源的在线目的地,以使孩子们

-对于压力重重的体育父母,精疲力尽的教练和只想开心的孩子们来说,终于有帮助了。inCourage是免费视频和数字资源的在线目的地,以使孩子们参与游戏。

在inCourage.com上,职业专业人员齐心协力消除青年运动中的毒性,并提供运动心理学家,体育总监,教育和媒体专家提供的真正解决方案。学术和创造力人才的这种独特组合为一些最普遍的问题提供了基于证据的解决方案,例如:欺凌,欺凌,父母的侮辱性和对抗性行为,早期的专业化以及教练装备欠佳;所有这些导致儿童辍学的流行。

“ 我们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青年运动员面临的问题的严重性。每13岁的孩子中就有十分之七的人退出体育运动。青年运动员的抑郁和焦虑情绪正在上升,而父母正经历着并且正在发挥使人衰弱的压力追逐98%的孩子没有获得的大学奖学金。是时候超越谈论问题并着手解决方案了。” inCourage联合创始人Ted Shaker

inCourage及其在线工具(包括视频,文章,提示,常见问题解答等)提高了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对话水平,并促进了产生积极行动的富有成效的对话。inCourage提供免费的资源访问权限,向父母,孩子和教练展示健康,有效的方式,发挥其在青年体育中的作用。

“ 我们迫切需要青年运动变革的推动者。父母和教练在我们孩子成长的各个方面(社会,情感,身体和认知方面)都具有独特的定位,成为这些变革的创造者。青年运动应该针对青年运动员;而不是成年人每个人都应该并且可以是一种健康有趣的体验。 ” inCourage的教育家小韦恩·G·麦克唐纳。

inCourage的专家可以接受采访,也可以作为来宾评论员和作者。

加兰·艾伦(Garland Allen):退休的老师,运动主管。指导篮球,足球和田径运动。纽约大学兼职教授。他将时间和才华集中在青少年体育的当代问题上。

玛丽安娜·恩格尔(Marianne Engle)博士: 执业的临床心理学家和运动心理学家,重点关注年轻运动员。恩格尔(Engle)通过与精英和专业运动员的合作,了解了场上外的性格,尊重和文明的好处。

小韦恩·麦克唐纳(Wayne G. McDonnell),工商管理硕士( MBA) :专门从事体育管理教育,体育媒体和教练。曾担任纽约大学体育管理,媒体和商业Tisch学院的学术主席。Forbes.com的撰稿人,以及经常被媒体追捧的评论员。

泰德·沙克 ( Ted Shaker)是13届艾美奖和两次皮博迪奖获奖电视节目制作人,在体育,新闻,商业和儿童媒体领域均屡获殊荣。现在,他利用自己多年的经验提供工具,帮助运动员,教练和父母相互了解并更有效地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