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4 17:17:21

羊皮纸的Jason Weaver被任命为PESC数据标准组织的董事会副主席

导读 羊皮纸,在学历管理行业的领导者,是自豪地宣布,贾森·韦弗,产品副总裁,已被选为董事会为副主席高等教育电子标准委员会(PESC)。PESC领导

羊皮纸,在学历管理行业的领导者,是自豪地宣布,贾森·韦弗,产品副总裁,已被选为董事会为副主席高等教育电子标准委员会(PESC)。

PESC领导了整个教育领域的可信赖,免费和开放数据标准的建立,它采用开放,协作流程的自愿,基于共识的方法。成员开发并共享可互操作的数据标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采用自动化,可重复使用,降低成本和可持续的技术。

自称为数据标准专家的Weaver自2014年以来一直参与PESC,曾担任Education Records用户组的自愿联合主席,参加过EdExchange和GEOCode的工作组,并于2019年当选为董事会成员。在Parchment,他负责产品战略,解决方案设计和标准实施。

韦弗说:“我对在PESC担任新职务感到很兴奋。” “作为副主席,我的目标是支持PESC的使命,并帮助确保围绕治理的艰苦工作稳定而协作地进行,重点是建立社区和评估正确的新兴技术。”

PESC标准广泛应用于笔录和财务援助处理。羊皮纸是唯一获得PESC批准印章的商业提供商。自2009年以来,Parchment一直致力于支持所有领先标准,包括Parchment首席执行官Matthew Pittinsky(也是IMS全球数字执行董事会成员)支持的高中成绩单XML和EDI 。这些举措共同帮助学习者将其学历转化为机会,这与羊皮纸和高等教育社区的核心使命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