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3 16:34:31

Very Big Things在第14届W3年度大奖中获胜

导读 著名的优胜者第十四届W3大奖 已经被互动性和视觉艺术学院宣布。一家领先的软件开发机构Very Big Things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0多个参赛作

著名的优胜者第十四届W3大奖 已经被互动性和视觉艺术学院宣布。一家领先的软件开发机构Very Big Things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0多个参赛作品,它获得了首款基于Web的虚拟现实无人机DroneVR 的网站技术成就最佳展示奖。模拟训练程序。在今年的W3大奖中,Very Big Things总共获得了17项大奖,其中包括Boatsetter的“移动视觉设计”类别 和Papa Technologies的“健康与健康”类别。

Very Big Things为教育虚拟现实体验提供了新的可访问性水平,为Certify-ED创建了DroneVR,Certify-ED是面向全球职业,租赁和在线学校的虚拟现实内容提供商。为了按照FAA的小型UAS规则(第107部分)飞行无人机,学生必须获得远程飞行员证书。学生完成Certify-Ed的培训课程后,他们准备参加航空知识测试以获取此证书。

DroneVR是使用WebGL创建的,完全为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并为Oculus Go和桌面浏览器构建。Very Big Things使用JavaScript创建了一个现实世界的物理引擎,以重新创建围绕物体,风和温度的湍流效应。从构思到完成,大约三个月内,Very Big Things致力于整个项目。

Very Big Thing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Stegner表示:“在技术成就类领域中获奖,总共17项。” “通过创建DroneVR,我们能够突破网络上可能出现的界限。与此同时,我们正在使用这项新的沉浸式技术帮助为这些学生创造一条新的高质量职业道路。”

Very Big Things是从5,000多个参赛作品中选出的34位获奖者之一。其他获奖者包括Google,戴尔,Final Fantasy,Crayola,AT&T,NASA,宝马和万事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