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20 14:29:35

RB被指控孕妇电池后,迈阿密海豚队放弃马克·沃尔顿

导读 迈阿密海豚队因涉嫌加重怀孕人员电池而被捕后,于星期二上午突然砍掉了马克·沃尔顿。根据《今日美国报》(USA TODAY Sports)获得的戴维(

迈阿密海豚队因涉嫌加重怀孕人员电池而被捕后,于星期二上午突然砍掉了马克·沃尔顿。

根据《今日美国报》(USA TODAY Sports)获得的戴维(佛罗里达州)警方报告,据称22岁的她将一名孕妇推到墙上,并殴打了她“几次面部和头部”。警方说,沃尔顿周日发现这名妇女怀孕了五个星期。

根据警方的报告,该事件发生在沃尔顿和这名女子发生争执后的星期二凌晨4:15。

沃尔顿(Walton)的律师迈克尔·戈特利布(Michael Gottlieb)告诉《今日美国》,他的客户后来向警察求助,截至周二下午,他仍在拘留中。

戈特利布说:“我可以告诉你,他与警察局合作,今天早上投降了。”

由于违反了NFL的举止和药物滥用政策,海豚队的领跑者沃尔顿(Walton)目前正在暂停四场比赛。这位迈阿密人和迈阿密大学产品在上个休赛期被捕三次,罪名包括大麻持有和鲁re驾驶。

总经理克里斯·格里尔(Chris Grier)在宣布释放沃尔顿的声明中说:“我们将球员保持在高水准,并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些问题。” “我们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联盟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