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19 16:14:56

意见 汤姆·布雷迪对爱国者队的进攻感到沮丧-理应如此

导读 费城–未来名人堂成员的举止毫无头绪。实际上,从汤姆·布雷迪的肢体语言和他周日在林肯金融场的访客登上领奖台的简短评论来看,您可

费城–未来名人堂成员的举止毫无头绪。实际上,从汤姆·布雷迪的肢体语言和他周日在林肯金融场的访客登上领奖台的简短评论来看,您可能会宣誓,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超级碗中再次输给老鹰队。

自从超级碗LII以来,新英格兰队在首场比赛中就击败了费城,幸存下来的防守战绩为17-10。但是胜利并没有为布雷迪辩护。

通常超级储备的比尔·贝里希克(Bill Belichick)让自己享受了胜利。他对自己的防守表现赞不绝口,并赞扬了特殊团队的贡献者。他甚至笑了半笑,开玩笑的训练员可能在第三节第15码传给同胞宽大的Phillip Dorsett后,必须对接球手朱利安·爱德曼的投掷臂进行冰冷和按摩,这是新英格兰唯一一场比赛的达阵。

但是在讲台上1分56秒的9个问题都是布雷迪能忍受的。布雷迪的进攻表现微弱,第三次跌倒成功率为31%,红色区域每3场比赛有1场,总码只有298码。

他本赛季第三次未能达到达阵传球纪录。爱国者队本赛季第二次未能获得20分。

当被问到他那举止得体的举止时,布雷迪尽了最大的努力。

“好吧,我们玩了三个小时。因此,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些累。”他说。

但这显然不是疲劳驱动的。这是一个42岁男孩的闷闷不乐,目标是避免父亲节,并再次当超级碗冠军。

更多:我们从2019 NFL赛季第11周中学到的32件事

第11周后的NFL季后赛图片:整个AFC,NFC的前景乐观

布雷迪从老鹰队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这一事实丝毫不感到安慰。他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新英格兰自己的优势防御,爱国者队很可能会轻易输掉比赛。

“上和下。那就是我的样子,”他所能提供的。“我们可能会做得更好。”

他也没有解释周日的红色区域的挣扎,也没有任何解释,因为当时防守端迫使费城22人失误,爱国者队的进攻在三场比赛中只传出了1码,然后才决定投篮得分。

“是的,我没有任何见识。我不知道,”布雷迪说。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增加练习时间会有所帮助时,他断然回答:“是的。我认为是对的。实践。执行。”

布雷迪可能想哀叹,很明显爱国者队的进攻是由于在宽阔的接球手和狭窄的末端位置上缺乏改变比赛规则的人才而苦苦挣扎。他可能想冒这样一个事实,即他在等待接球手打开时不得不将球保持更长的时间,并且这样做会使自己遭受更大的麻袋和受伤风险。20年级的工作变得越来越艰辛,因为布雷迪现在的工作量更少了。

多年以来,布雷迪一直依靠四次入选全能球员罗布·格朗科夫斯基(Rob Gronkowski),后者与爱德曼结对,为布雷迪提供了两枚顶级飞行武器。四分卫可以将球向Gronk的大致方向上扔,而猛tight的紧绷末端会随着接球而下降。

但是现在,在爱德曼之外,爱国者没有传球接球手能够持续赢得一对一的比赛,结果他们的进攻陷入困境。

到现在为止,爱国者们已经希望填补格朗克大小的空缺。

乔什·戈登(Josh Gordon)本赛季本该提供帮助,但他从未在上个月被释放之前在新英格兰的进攻中扮演重要角色。安东尼奥·布朗也应该在这方面有所帮助,但是在他被裁掉之前,新英格兰队只打了一场比赛。

球队在N'Keal Harry上进行了首轮选秀,但由于脚踝受伤,他在本赛季的前10个星期缺席了比赛。他在周日的处子秀中表现不俗:三个接球,18码,没有达阵。本杰明·沃森(Benjamin Watson)接管了紧要关头,但他根本不是格朗克(Gronk)不可阻挡的力量。

爱国者队在截止日期前交易了穆罕默德·萨努(Mohamed Sanu),但他仍然处于适应阶段。他在第9周对阵乌鸦队时记录了10次接球,共81码,触地得分。但是他在周日当然不是很大的X因子,他只有2个接球4码,还有一个传球8码。

爱德曼当然仍然存在。但是,如果没有其他人在进攻上让对手感到恐惧,那么对手更容易集中精力控制他。周日很多时候,爱德曼确实确实公开了比赛,只是让布雷迪的传球错过了自己的成绩。在对阵费城的比赛中,布雷迪10次瞄准了爱德曼,但两人仅在53码处完成了5次完赛。

因此,布雷迪和爱国者队在这里找到了自己:10场比赛,还有6场比赛要进行,距离寻找解决方案还不及第1周。

唯一可以节省下来的宽限是防守,它可以保持对手在联盟中的总积分最少,同时拥有本赛季最好的28分。有了这样的支持,新英格兰总是有机会在常规赛的剩余时间里。

爱国者队在季后赛中可能需要更多。在一夜之间哈里成熟到职业碗口径威胁或格朗科夫斯基卷土重来的形式,除了奇迹,没有即将出现的快速解决方案。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布雷迪在赛后显得如此沮丧。

关于新闻发布会的倒数第二个问题,记者问他对这一罪行的关注程度,以及他是否认为事情最终会解决。他的眼中没有一丝希望。

“我认为这并不重要。我们要做的事情很重要。”他说,决心不再赘述,也许是为了避免透露任何疑问。

然后有人问了一个关于爱德曼的完美传球得分158.3的嘲弄性问题,在周日晚上,这使布雷迪的得分是67.3。

布雷迪尽力使一个微笑,但它立刻消失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所以,谢谢你们。”他说,然后迅速退到更衣室。

当然,布雷迪将继续努力,并试图诱使他的通行证捕捉者获得每盎司的可靠性。这就是爱国者队经常做的事情:修补,修补一些并弄清楚事情。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不确定性尚悬而未决。

在Twitter @ByMikeJones上关注今日美国体育的Mike Jones,并 在iTunes上收听 Football Jones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