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17 11:33:04

前脊柱支持国家脊柱健康基金会的教育计划

导读 -专注于前柱重建的最大的私人脊柱公司CentinelSpine®,LLC今天宣布通过一项教育赠款支持国家脊柱健康基金会(NSHF)作为第二届年度赞助商

-专注于前柱重建的最大的私人脊柱公司CentinelSpine®,LLC今天宣布通过一项教育赠款支持国家脊柱健康基金会(NSHF)作为第二届年度赞助商的赞助商,我们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举行。

NSHF是一个以患者为中心的非营利性组织,通过使他们在恢复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过程中获得知识和希望,从而为受脊髓损伤和疾病影响的个人提供支持。Centinel Spine的教育补助金旨在支持NSHF通过研究,教育和患者倡导来改善脊柱保健的目标。

Centinel Spin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Viscogliosi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作为国家赞助商赞助国家脊柱健康基金会和Gala活动。” “ Centinel Spine和基金会的使命是一致的—通过为遭受脊柱相关性疼痛和不适的患者提供希望,支持和信息,帮助个人重获生机。我们对基金会的支持反映了我们对提供研究和教育经费。”

联欢晚会将在“ Spinal Tech Lounge”中展示互动演示,随后将是晚餐和“脊柱冠军奖”颁奖典礼,在此将表彰一些在脊柱健康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晚上结束时,患者,医师,行业领导者和社区成员将聚在一起交流和交流想法。

关于国家脊柱健康基金会

国家脊柱健康基金会(NSHF)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是一家以患者为中心的501(c)(3)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研究,教育和患者倡导来改善脊柱保健。NSHF的首要研究和教育计划(包括SpineOnline和Spine-Talks)有助于实现其使命,即赋予患者知识和希望。国家脊柱健康基金会在脊柱保健社区和行业中成为数百万遭受脖子或背部疼痛困扰的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