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15 13:20:14

Bright Horizo​​ns和GP策略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以提供教育和学习福利

导读 明亮的地平线®(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FAM)和GP战略(NYSE:GPX),今天宣布了一项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响应来自全美最大和最具创新雇主的

明亮的地平线®(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FAM)和GP战略(NYSE:GPX),今天宣布了一项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响应来自全美最大和最具创新雇主的需求不断增长从员工提高技能到偿还学生贷款的教育收益。

Bright Horizo​​ns最近收购了GP Strategies的学费计划管理服务业务,这使Bright Horizo​​ns成为GP Strategies客户群的学费计划管理的独家提供商,使客户员工能够访问个性化资源,从而有助于简化外部教育流程并增强员工经验。这些客户包括一些全球最知名和领先的雇主,例如联合技术公司和AMD。此外,GP Strategies和Bright Horizo​​ns已合作将彼此之间的推荐关系扩展到彼此的客户,以增强客户对Bright Horizo​​ns和GP Strategies所提供服务的访问。

GP Strategies总裁亚当·斯特德汉姆(Adam Stedham)表示:“ Bright Horizo​​ns是我们客户的理想合作伙伴,他们希望通过其外部教育计划获得持续的世界一流的服务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这种关系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市场领先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我们很高兴将Bright Horizo​​ns介绍给他们的客户群,其中包括一些最有远见的雇主,他们致力于对员工最重要的方面进行投资。”

在工作场所的学习和接受者的领域的先驱首席学习官的金牌“供应商”奖,明亮的视野是全国最大的教育福利提供者,现在负责监督大约$ 1亿美元,每年的学费报销了数百家大型用人单位,包括T-Mobile公司的,家得宝,百事可乐和州立农场。总体而言,Bright Horizo​​ns为全球1,100多家雇主客户提供服务,提供现场儿童保育,后备护理和教育咨询服务。

Bright Horizo​​ns新兴服务高级副总裁Patrick Donovan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利用了我们提供雇主所需的学费计划的独特能力,以实现对所有工人的教育收益。“ GP Strategies是定制培训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将共同使雇主能够将教育收益作为驱动人才获取,保留,发展和职业发展的核心战略。”

Bright Horizo​​ns的安全技术平台拥有250多家经认可的机构和专家顾问网络,使领先的雇主可以根据从高级主管到一线工人的整个员工需求量身定制教育计划。这些计划旨在使学习在希望提高技能的员工财务上可行,同时改善诸如保留,敬业度和晋升等关键业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