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7 14:45:06

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售价6.99美元

导读 在经过多次戏弄之后,迪士尼公布了其流媒体服务的所有细节,将其动画电影的全部内容与所有 那些 漫威 人物。该服务将于11月

在经过多次戏弄之后,迪士尼公布了其流媒体服务的所有细节,将其动画电影的全部内容与所有......那些......漫威......人物。该服务将于11月推出,我们已经听说过将要推出的新电影和节目。

特斯拉停止了35,000美元Model 3的在线销售,并且只会通过电话或商店出售。它还使所有车辆的Autopilot驾驶辅助功能标准(上述$ 35K型号除外)和相应的价格上涨。例如,Model 3 Standard Plus曾经花费37,500美元加上3,000美元的Autopilot,现在起价为39,500美元。

有趣的是,特斯拉还引入了租赁业务。美国客户可以选择10,000,12,000和15,000英里的年度使用选项。租赁客户将无法在期限结束时购买车辆,公司计划在其自动驾驶的乘车网络中使用这些旧车辆。

Alienware的51m区域是一款真正独特的笔记本电脑。它是便携式的,但它包含了游戏桌面所需的所有功能和可定制性。尽管如此,当其他现代笔记本电脑显着更薄,更便宜且几乎同样强大时,对于大多数游戏玩家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卖点。如果有的话,这是戴尔独创性的证明。对于那些要求高于一切力量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过一年多的等待,迪士尼在周四晚上为投资者介绍了其订阅流媒体服务。迪士尼+将于11月12日在大多数移动和联网电视平台上推出,准备在第一天的内容中收集包括“奇迹船长”,“辛普森一家”的所有30个季节,皮克斯电影,新的星球大战真人版系列名为The Mandalorian的流媒体。迪士尼令人印象深刻的动画电影库。

虽然我们看到了一些应用程序正在运行,但除了确认它支持4K和HDR之外,我们没有太多关注技术细节。迪士尼承诺超过25个原创剧集,超过10部原创电影,超过7,500集旧剧,超过100部最新作品和400多个档案,仅在第一年。不过,最大的新闻是价格: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

由于天气恶劣,SpaceX在周四晚上推出了猎鹰重型火箭。该计划是为了火箭的侧面助推器和中央核心阶段返回地球,这将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在去年的发布期间,太空X在中心核心部分失败了。如果他们这次成功,那将是世界上第一次成功的三重火箭着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