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7 14:45:05

BrainCorp将其自动机器人技术带到您当地的超市

导读 我们经常将新的自动化技术作为对机器接管任务的人的工作和生计的严重和直接威胁。告诉Sea-Tac机场的管理员,他们不再需要在当地的超市里擦

我们经常将新的自动化技术作为对机器接管任务的人的工作和生计的严重和直接威胁。告诉Sea-Tac机场的管理员,他们不再需要在当地的超市里擦洗地板或销售人员,而且由于BrainCorps的智能洗涤器和拖船,他们将不再需要在整个商店购买满载产品的推车。 。

BrainCorp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AI软件开发商。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转向地板护理行业之前,花了五年时间开发其计算机视觉和自动化技术。Brain Corp的新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John Black告诉Engadget,这个服务部门“还没有看到很多自动化产品,或者至少没有成功实现产品自动化”。“地板清洁设备非常成熟,已经在运行中具有半自动性,但没有完全的自主权。” 这就是BrainOS的用武之地。

BrainOS本质上是一个机器人,好的,一体化的盒子,为其他愚蠢的工业和商业机器提供自主功能。由Tennant,Minuteman,Intelligent Cleaning Equipment和SoftBank Robotics制造的各种清洁器型号已经利用了操作系统和BrainCorp的自治套件,该套件由现成的传感器和硬件组成,可用于以前的半自动地板清洗器自己开车。

“我们称自己为软件机器人公司,”布莱克继续道。“在这方面,目前制造商已经拥有该设备的行业专业知识。因此我们真正将我们的技术应用于这些机器,并使OEM合作伙伴能够自动化他们的设备。”

这些机器只需要在完成任务之前就教过他们的路线,尽管他们的人工操作员在机器开始擦洗之前必须扫地并弄脏地板。您甚至不必手动监督它们。洗涤器不断将状态信息传输到基于云的报告系统中,如果机器遇到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该系统将通过文本自动向人发出警报。

2018年12月,BrainCorp和沃尔玛达成了一项试点计划,该计划将在今年1月底之前将其AI驱动的清洁机器放置在美国的360家商店中。该计划已经证明了这样的成功,两家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已经同意延长他们的伙伴关系。到今年年底,BrainCorp还将向美国沃尔玛地区再提供1,500台机器,让沃尔玛的员工获得更少的平凡任务,而不是擦洗地板。

凭借其最近宣布的AutoDelivery平台,BrainCorp还利用其自动化套件帮助在商店和设施内交付物品。正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该系统的工作方式类似于自动港口拖船。人工伙伴用货物和产品装载拖车,然后编程AutoDelivery的路线并让它做它的事 - 就像一个工业大小的Big Trak。与之前的洗涤器一样,AD将自动避开障碍物,如果一个人走进它的路径并停留在那里直到闯入者移动,它就会停在其轨道上。

“人工智能使机器能够知道它在太空中的位置并识别变化,”BrainCorp创新副总裁Phil Duffy 在2月份对Chain Store时代表示。“如果一个人或一个盒子挡住了它,如果有足够的空间,它就会四处移动。如果过道被阻挡,机器将决定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如果有必要,它将把通道切断。 “。

人类同事不仅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更重要的任务,他们还可以避免将重型产品从储藏室推到销售架上,从而节省了他们身上的磨损。“这真的能够提升[人类]运营商的规模,”布莱克向Engadget解释道。“你真的为操作员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工具 - 机器人作为一种工具。”

BrainCorp并不是这个领域唯一的玩家,请注意。许多组织正在努力为其自主解决方案寻找新的应用程序。例如,麻省理工学院透露其机器人垃圾分类系统,通过触觉反馈补充计算机视觉。来自Miso Robotics的Flippy 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Bay Area餐厅烹饪汉堡,Starship Robotics和FedEx都在努力从包裹投递中解脱出来。哎呀,BrainCorp地板洗涤器可能很快就会与沃尔玛的货架扫描机器人一起工作,而AutoDelivery可能有一天必须在日常工作期间避开BrainCorp的移动监控机器人 Marty 。

下次您乘坐红眼睛飞越西雅图 - 塔科马机场时,您可以看到BrainCorp的地板洗涤器正在运行。AutoDelivery拖船将在明年之前投入使用,但他们本周早些时候在芝加哥的ProMat Show 2019上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