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7 14:45:05

FCC宣布推出5G无线电波拍卖和200亿美元的农村宽带基金

导读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已宣布进行频谱拍卖和204亿美元的农村宽带基金,以加强美国的连接。这次拍卖计划于12月10日开始,这将是美国联邦通信委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已宣布进行频谱拍卖和204亿美元的农村宽带基金,以加强美国的连接。这次拍卖计划于12月10日开始,这将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同时拍卖商业用途的最大一部分电视广播,其中有三个不同频段的3,400兆赫兹可供争夺。供应商一直在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开放能够在更远的距离上投射信号的中频电波,这将加强农村地区的连通性。

数以千万计的美国人无法获得宽带速度,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措施,以帮助他们更快地连接网络。凭借其最新措施,该机构正在重新利用资金创建农村数字机会基金。它旨在将多达四百万个农村家庭和企业连接到高速互联网网络。该基金将通过拍卖过程在10年内向公司提供204亿美元的补贴,以在农村地区建设宽带基础设施。

该机构将此公告作为其5G快速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加速推出5G技术。例如,它为城市提供了90天的时间来处理5G基础设施的应用程序,并限制了他们可以为部署收取多少费用。

与此同时,运营商开始激活他们的5G移动网络。Verizon(Engadget的母公司)和AT&T在过去几周内开启或扩展了他们的网络。预计Sprint和T-Mobil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激活他们的产品。

Verizon拥有Engadget的母公司Verizon Media。请放心,Verizon无法控制我们的保险范围。Engadget仍然是编辑独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