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7 14:45:02

我们与前学徒明星一起讨论成为一名企业家的好处和挑战

导读 根据前学徒明星玛格丽特芒特福德(Margaret Mountford)的说法,创办企业的55岁以上人数可能即将飙升,他们的健康剂量的玩世不恭将帮助他们

根据前学徒明星玛格丽特芒特福德(Margaret Mountford)的说法,创办企业的55岁以上人数可能即将飙升,他们的“健康剂量的玩世不恭”将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根据财富管理公司AXA Wealth的研究,由于今年的养老金改革 - 一旦达到最低年龄就允许批量退出某些养老基金 - 超过55岁的人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企业。研究发现,这意味着在未来18个月内退休的人中有十分之一可以利用他们的养老金罐开办企业或进入咨询公司。

对于小型企业网络,Mountford是2005年至2009年间电视节目The Apprentice的Lord Sugar顾问之一,他表示经验将这些后来生活的企业家分开。“希望你在了解其他人如何做事方面已经学到了一些东西。从别人的错误中学习比你自己的错误总是更好,“她说。“希望你也会意识到,尽管面对事情(创业)看起来很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

更长的预期寿命和更健康的习惯正在增加趋势,因为人们并不总是准备好在他们达到退休年龄后安顿下来。“这是长寿,健康和你可以获得一些退休金的事实的结合,”芒特福德说。“你可能会认为养老金领取者这个词暗示着老人过马路的形象,而且不是那样的。”

在接受调查的55岁以上的人中,计划开展新业务的首要原因是实现终身梦想。然而,Mountford说,了解经营企业的实际情况非常重要。

“这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特别是在那个年龄。研究表明,西南部的茶叶店和餐馆可能会出现小型繁荣,但男孩则必须在茶叶店和餐馆里努力工作,“她说。

“我觉得很容易被一个想法带走,并通过玫瑰色眼镜看到它。”

AXA Wealth投资主管阿德里安·洛科克(Adrian Lowcock)表示,在这一群体中创业的人通常都是首次创业的企业家,他们以前没有一次性获得创业的机会。他说:“他们可能不一定对自己的业务抱有很大的抱负,他们可能希望这样做是为了娱乐,有效地将他们的爱好转化为全职职业。”

对于试图决定将多少养老金投入其业务的老年企业家来说,没有简单的答案。Lowcock说,这取决于你对风险的态度。

“几乎不可能在其上加一个百分比。他们可能会因为失去所有的钱而感到高兴或舒服,并且对他们仍然可以承受的生活方式感到满意。另一方面,你有一些人不能冒一分钱。首先要问的是 - 你在那个规模上的哪个位置?“

他补充道:“有些企业起步和运营成本非常高且成本高昂,大多数人都会低估这一点。它变得非常私人化。你有什么风险?“

Lowcock建议,年长的企业家应该四处寻求建议和支持,并考虑与其他人合作。“你不一定需要自己做这件事,你可以与其他人合作,让外部投资者通过众筹和点对点贷款进入。你不需要自己设置,也可以分散风险。“

Mountford强调获得高质量建议的重要性 - 像Prince的成熟企业倡议(Prime)这样的组织致力于帮助老年企业家。仅仅因为您过去曾在类似的地区或部门工作过,不要假设您知道所有需要知道的事情。她说,作为唯一的所有者与成为一名员工完全不同。

对大多数人来说,创业是一项巨大的生活方式改变,你需要确保你的朋友和家人在你身后。

芒特福德说:“这些人中很多人将与某人建立永久的关系 - 他们的伴侣或其他一半人对这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有何看法?他们可能一直梦想着巡航,而不是早上6点起床经营一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