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4

美中贸易谈判存在不确定性亚洲主要股市收盘涨跌互现

导读 由于对白宫取消本周与北京举行的贸易规划会议的报道显示,对中美贸易谈判持续进行的担忧,亚洲主要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不一。在北京和华盛顿之

由于对白宫取消本周与北京举行的贸易规划会议的报道显示,对中美贸易谈判持续进行的担忧,亚洲主要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在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的贸易战中受到密切关注的中国大陆市场早期收益,但最终失去了动力。在上海复合材料和深证成指都看到了小幅上扬,分别收于约2,581.00和7,523.77。深圳综合指数上涨0.129%,交易日收于1,316.28点。

截至最后交易时段,香港恒生指数出现小幅下跌。

中国财政部官员周三表示,北京将在2019年增加财政支出,以支持中国经济。

中国在2018年实施了约1.3万亿元的税费削减,旨在阻止该国经济增长放缓,因为该国卷入了与华盛顿的贸易斗争。

日本日经225下跌0.14%收于20,593.72,而东证指数下跌0.60%,收于交易日1,547.03。股价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飙升18.75%的,下面的报告,该公司正寻求救助销售令人失望的iPhone XR后。Japan Display提供iPhone XR中使用的液晶显示屏。

与此同时,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的股价下跌3.44%。斯巴鲁 宣布因缺陷零件而停止在日本的汽车制造厂生产之后股票走势出现。

正如预期的那样,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在日本央行也留下了前进的指导,七月份将利率维持在极低较长时间,持平采取了行动。

韩国Kospi指数上涨0.47%,收于2,127.78点。

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200指数下跌0.26%,交易日收于5,843.70。能源板块下跌1.53%,原因是周二原油价格下跌导致石油库存下降。Santos下跌1.49%,Oil Search下跌1.06%,Woodside Petroleum下跌1.34%。

在前一交易日下跌后,油价试图在周三部分复苏,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2%至每桶61.8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43%至53.24美元。

美中贸易休战

在华尔街隔夜,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四天上涨,下跌301.87点,收于24,404.48点。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棚1.4%,在2,632.90来完成其交易日,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收于7,020.36。

在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取消与中国官员的贸易会议后,美国股市跌至当天的低点。该报告后来得到了CNBC的Kayla Tausche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的证实。

然而,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否认了这一报道,并告诉CNBC“除了中国副总理刘鹤下周的预定访问”之外,“从未有过计划会议”。

“我认为双方都有很多激励措施来试图取得双方都能获得的胜利,但困难在于中国能够采取足够的举措来满足美国谈判团队对中国的结构性要求,”高级合伙人Nelson Dong Dorsey&Whitney律师事务所周三告诉CNBC的“Squawk Box”。

美国和中国的目标是在3月1日之前达成协议以打破贸易僵局。两个经济强国自2018年以来一直处于持续的贸易战中,双方对彼此的商品征收数十亿美元的关税。

货币

在美元指数,追踪美元兑同行的篮子,在96.298触及96.344的较早时段高点后。

在日元,人们广泛视为是避险货币,早前触及109.31高后成交109.62兑后。在澳元兑美元在$ 0.7135眼看$ 0.7114较早的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