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3

由于对委内瑞拉危机的担忧美国原油价格上涨1.1% 收于53.69美元

导读 由于委内瑞拉的政治动荡可能会收紧原油供应,周五油价上涨,但对美国燃料库存激增和全球经济困境的担忧打压市场情绪。美国周四表示可能会对

由于委内瑞拉的政治动荡可能会收紧原油供应,周五油价上涨,但对美国燃料库存激增和全球经济困境的担忧打压市场情绪。

美国周四表示可能会对委内瑞拉出口实施制裁,此前本周承认反对派领导人胡安瓜伊多为临时总统,促使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与华盛顿断绝关系。

但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争端以及对世界经济增长的更广泛的阴霾对价格进行了检查。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周五收盘时上涨56美分,或1.1%,涨至每桶53.69美元。WTI本周下跌约0.2%,为四周来首次下跌。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20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1美分或1%,至每桶61.70美元。布伦特自周一以来已经下跌了约1.6%,并且也在四周内第一周下跌。

RBC Capital Markets的预测,美国的制裁可能近两倍投射来自委内瑞拉的产量不足。

“委内瑞拉今年的产量将每天减少30万至50万桶,但这种惩罚措施可能会使停电数量增加数十万桶,”它表示。

一些分析师表示,不太可能立即实施制裁。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对委内瑞拉进口产品的封锁概率很低,而且最后的措施可能是几周甚至几个月之后。”

“委内瑞拉不断变化的局势似乎有可能推迟我们对50美元支撑的预期测试。”

然而,全球石油市场仍然供应充足,部分原因在于美国产量飙升。

英国巴克莱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创纪录的美国产量可能会抵消由于可能的美国制裁而对委内瑞拉供应造成的任何短期中断。该银行将其2019年平均布伦特原油预测从先前的72美元下调至每桶70美元。

周四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燃料库存增加,原油库存增加800万桶。

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周五在其密切关注的报告中表示,公司在截至1月25日的一周内增加了10个石油钻井平台,总数达到862个。

汽油的炼油利润正在全球范围内崩溃,因为消费在大量新供应中停滞不前,导致亚洲,美洲和欧洲的库存创纪录。

在美国市场,周四汽油保证金下跌至每桶5.70美元,是自2009年以来的最低季度,受到燃料需求疲软和供应过剩的拖累。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包括俄罗斯)的减产协议以及委内瑞拉,伊朗和利比亚的潜在出口中断,分析师预测市场将更加平衡。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商品市场策略全球负责人Harry Tchilinguirian在路透社全球石油论坛上表示,“虽然目前的情况对石油价格具有建设性,但在全球展望方面,市场仍犹豫不决。”

由于全球经济放缓,需求可能开始变得口吃,这可能会削弱燃料消耗。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以及全球金融环境的紧缩已经损害了大多数经济体的制造业活动,包括中国,去年的增长是近30年来最弱的。

根据路透社对全球数百名经济学家的民意调查,全球经济同步放缓正在进行,如果美中贸易战升级,将会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