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1

沙特阿拉伯削减对美国的供应 油价上涨

导读 周四油价连续第三天上涨,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收紧市场的努力减少了对美国进口量减少的迹象。格林威治时间0249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

周四油价连续第三天上涨,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收紧市场的努力减少了对美国进口量减少的迹象。

格林威治时间0249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WTI)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4.58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上涨35美分或0.7%。WTI周三收涨1.7%,当时价格触及11月21日以来的最高点每桶54.93美元。

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2美分,或0.8%,至每桶62.17美元。

周三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报告显示沙特原油供应量下降至美国后,价格上涨。

“在出现欧佩克减产影响贸易的迹象后,原油价格走强。环境影响评估的每周报告显示,美国从沙特阿拉伯的进口量较前一周下降了一半以上,为每天442,000桶(bpd)。这是回到2010年的每周数据中的第二低水平,“澳新银行表示。

沙特阿拉伯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事实上的领导者,该组织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非欧佩克产油国一起宣布去年年底削减供应,旨在收紧市场并支撑价格。

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石油仍然供应充足,尤其是因为美国原油产量飙升,去年产量增加了200多万桶,达到创纪录的1190万桶/日。

EIA数据显示,截至1月25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919,000桶至445.94百万桶。库存比一年前增加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