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41

在银行溃败的情况下 欧洲以微弱的音符结束地铁银行下跌11%

导读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因银行股大跌,新收益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挥之不去。泛欧斯托克斯600暂时关闭暂时几乎没有变化,行业和主要交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因银行股大跌,新收益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挥之不去。

泛欧斯托克斯600暂时关闭暂时几乎没有变化,行业和主要交易所指向相反的方向。银行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差的行业,下跌2%,拖累地铁银行股价下跌11%。

英国挑战者银行的股价暴跌,此前有报道称,上周报告的会计错误最初是由英格兰银行的审慎监管局发现的,而不是银行发现的。

对该行业构成压力的另一个消息是,德意志银行正在准备在2019年中期与竞争对手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进行潜在合并,以防其重组工作达不到目标。德国银行的股票分别下跌约4%和7%。

石油和天然气板块因收益而领涨。壳牌 在午后交易中领涨该行业,在报告利润飙升至四年高点后上涨近4%。

在个别股票方面,法拉利在周四表现最佳,此前该豪华跑车制造商公布第四季度核心盈利增长6%。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发表评论称他对该业务非常看好后,该股走高。股价上涨11%。

总体而言,投资者仍在消化美联储最近的评论。董事长杰罗姆·鲍威尔周三表示,央行将在加息方面“耐心”。资金管理者担心美联储采取的方法背后的原因,即增长放缓和美中贸易战。

在华尔街股市下跌,交易商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后休息。投资者还监测了一份报告,称美国和中国一直在讨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两国总统之间的会晤。

欧洲统计局周四表示,就数据而言,欧元区本季度的增长率为0.2%,而2018年末的增长率为1.2%。这意味着该地区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四年内保持了最低的增长速度。

脱欧也继续占据中心位置。欧盟官员告诉英国,目前的退出协议将不会像一些英国立法者所要求的那样重新开放。现在由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来概述她真正希望从欧盟克服目前的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