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1

预算智能使用智能手机上较少知名的财务功能

导读 美国作家威廉·菲瑟说:预算告诉我们我们买不起的东西,但它并没有阻止我们购买它。不幸的是,这对许多美国人来说都是正确的,因为美国的普

美国作家威廉·菲瑟说:“预算告诉我们我们买不起的东西,但它并没有阻止我们购买它。”不幸的是,这对许多美国人来说都是正确的,因为美国的普通家庭欠款超过7,500美元。卡债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维持合理的预算。如果你不把自己的财务状况放在思想的最前沿,很容易被带走并购买你买不起的东西。一种简单方便的方法是利用您的智能手机来避免愚蠢的购买。智能手机提供一系列以财务为重点的功能,可帮助您坚持预算。

预算应用程序

想更好地管理你的钱吗?有一个应用程序 - 或者更确切地说,有一个bazillion应用程序。Mint是一个 很好的起点。由于其易用性而受欢迎,该应用程序可汇编您的所有财务信息,并将其放在一个易于查看的位置。Mint会自动对您的交易进行分类,并在您超出类别预算时提醒您。有关您的信用和现金流的实时更新可以迅速遏制您挥霍的冲动。

另一个好的预算应用是ReadyForZero。它为您提供了一个在线组件,您可以在其中协调和同步您的债务,制定计划,安排偿还债务并跟踪您的付款进度。ReadyForZero以移动应用程序形式提供,包含个性化的债务建议和省钱建议。为了提醒您自己的进度和责任,它包含有关您财务状况的提醒。

有用的电话功能

使用简单的标准电话功能(如日历)来安排每月付款总是一个好主意。将每月付款重复 计入您的日历,然后设置日历,以便在到期前几小时,几天甚至几周提醒您这些付款。

根据型号的不同,智能手机还提供更复杂的预算和财务功能。例如,Galaxy S6 Edge会在手机侧面叠加通知,以帮助提醒您保持预算。即使您在手机上使用其他应用,也可以使用推送通知来提醒您新的事件或消息。当您在Android设备上收到推送通知时,应用程序的图标会突然显示,以便状态栏显示一条消息。点击手指即可直接发送到应用程序。因此,来自信用卡,金融机构和您的个人银行账户的电子邮件不会丢失或遗忘在您的收件箱中,使您可以随时掌握各种付款和可用资金。

正如威廉·费瑟(William Feather)在他的引言中所说的那样,仅靠预算不会让你无所畏惧; 你必须坚持下去。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在试图超越自己的能力时不断提醒自己。巧妙地使用智能手机,让它为您完成艰苦的工作。将其转换为您的个人预算创建者,付款提醒和警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