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1

如何寻求更智能的金融投资方法

导读 并非所有人都喜欢改变的前景,特别是在涉及到我们的财务状况时,但是寻找新的投资方式可能会促使那种没有人会嗤之以鼻的改变; 拥有更多可

并非所有人都喜欢改变的前景,特别是在涉及到我们的财务状况时,但是寻找新的投资方式可能会促使那种没有人会嗤之以鼻的改变; 拥有更多可支配收入。

长期储蓄账户和购买股票的金融市场最受信赖和信任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是获得稳定(如果相对较小)的储蓄收益率的方法。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投资于稍微不同寻常或更高风险的机会,以便有机会获得更大的利润。

房地产

这几乎没有成为开箱即用的资格,但在今天的经济环境中,市场可能出了名的波动,即使是最大的公司也不能免受大规模崩盘的影响,投资房地产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长期赌注。拥有一块房产的非常切实的现实也是许多投资者所吸引的。如果你做一些研究并依靠一些本地知识和直觉,在正确的地区投资合适的房产可能会让你获得快速的利润。如果你有一些时间在你的手上,投资一个需要做一些工作的地方也可以成为一个积极的动力,当涉及到弄脏你的手。当你知道你所投入的时间都在向你赚钱时,努力工作似乎总是更轻松,更愉快,最终的结果将让你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

同行贷款

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投资机会,因此需要谨慎,但近年来这一增长势头强劲。就像它上面说的那样,你可以在没有传统金融机构参与的情况下借给你的同行。您可以选择您想要融资的贷款,然后每个月就您借给借款人的金额获得利息。潜在的回报率因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之一Lending Club而异。对于A级到C级的笔记,广告的平均历史回报率为4.7%到8.2%。这种投资可以通过选择其想法和目标与您产生共鸣的同行来感受更多情感投资。看着他们成功,知道你在成功中发挥了作用,赚了一些钱 - 完美的金融风暴!

收藏品

这种形式的投资可以让你把兴趣或对事物的热情变成一种有趣的赚钱方式。“收藏品”这个词几乎涵盖了你能想到的一切,但最受青睐的物品往往是艺术品,古董和体育纪念品。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如果你能找到一个非常具体的利基市场,并有时间和耐心去寻找具体的物品,你可能会得到一些非常有价值的物品。

贸易

股票和外汇市场交易是投资储蓄的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希望能够实现增长。但是,虽然将资金投入到已建立的,稳定的公司可以赚取小而稳定的收入,但要获得可观的利润,需要采取更具投机性的方法:发现鲜为人知的业务增长的潜力,并在股票价格便宜的同时投资它们是如何制造的更严重的投资回报,当然风险更高。点差交易是交易的另一种选择,投资者不会购买实际股票,而是押注他们如何预测某些资产的价值会波动并根据利润是否正确来赚取(或亏损)资金。许多专业交易者在短期内追求这种增加资本的途径,因为利润可以是即时的,收益是免税的。风险较高,但收益也是如此,对于那些每天研究市场变动的人来说,有机会获得可观的利润。对于那些希望通过点差交易或外汇账户进行交易的人来说,最好的起点是研究在线平台和工具的运作方式,并了解那些在这个领域拥有第一手经验的人的利弊。专业知识。

开始Ups

如今,世界变化如此之快,以至于5年或10年前甚至不存在的公司似乎每隔一天就被收购数十亿美元。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最初只不过是一些有很多想法的人。如果你能够掌握快速发展的社会技术领域的脉搏,那么你当然不可能走出去寻找今天寻求帮助的小公司,这些公司将成为明天的下一个十亿美元的成功故事。更好的是,想出你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