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30

使用信用卡的方式可以为您带来优势

导读 信用卡过去在购买时具有负面含义,这意味着您在购买时没有现金,因此将其置于信用状态并在以后担心。虽然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仍然存在,但使用

信用卡过去在购买时具有负面含义,这意味着您在购买时没有现金,因此将其置于信用状态并在以后担心。虽然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仍然存在,但使用信用卡实际上具有极好的经济意义。如果您目前没有使用信用卡,或仅用于紧急情况,您可能会错失其最大潜力。

建立信贷

您每月充值卡并支付全部余额,您的信用额度开始上升的次数就越多。贷款人认为当你没有多月的高余额(可能违约)时你是值得信赖的,但如果你的余额每月支付,你最终可以有足够的资金购买一辆全新的汽车(虽然不会明智的)。如果您遇到信用问题,或者只是想继续建立您的分数,请继续对您的卡进行收费并每月付清。

奖励=免费资金

我最近开始使用我的信用卡支付去年的每笔费用,我注意到我的返现奖励余额继续增加。拥有Costco Citi卡并在购买时获得1-4%的现金返还,这相当于通过邮件接收的巨额支票,只需通过购买通常会进行的购买。每个月能够偿还余额需要纪律,但风险值得奖励。有商店特定的卡也很好用。例如,您可以访问您的维多利亚秘密信用卡登录信息,查看您当前的奖励状态以及如何转化为储蓄。

更好的欺诈保护

如果你曾经注意到你不认识的账户收费,那么可能是潜在的欺诈行为,这些日子变得越来越流行,在加油站扫描,或成为零售店黑客的受害者。使用借记卡时,已经从您的银行帐户中扣除了这些费用,并且在您与银行结算之前一直保持这种费用,这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使用信用卡,您无需在下一个声明之前付款,从而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整理。

支付宽限期

说到信用卡对帐单,从购买之日起的付款宽限期对于使用信用卡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好处,因为您将有整个月的时间来确保在下个月利息开始之前支付总账单余额。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如果你不负责任地花费,将会有一个巨额账单,你将无法偿还。

接受无处不在

无论您是本地旅行还是国际旅行,您都不必担心信用卡不被接受。在租用汽车和预订酒店房间时,请务必使用信用卡,因为使用借记卡可能需要在预订期间对您的帐户进行大笔扣款数百美元,这可能需要最多五个工作日才能发布一次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