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29

如何成功组织个人理财

导读 通常情况下,年底可能是个人财务状况的反思时期。我们来看看我们在银行账户中拥有什么,我们有多少债务,并希望我们可以做出不同的事情。总

通常情况下,年底可能是个人财务状况的反思时期。我们来看看我们在银行账户中拥有什么,我们有多少债务,并希望我们可以做出不同的事情。总是有改进,开始永远不会太晚。

设置付款日期

由于抵押贷款,贷款,公用事业,电话和信用卡之间有如此多的到期日,因此要跟踪付款到期日以及何时付款以确保您有足够的资金,并留下足够的资金,这可能是压倒性的。日常开支,如食品和天然气。例如,如果您每两周获得一次付款,请尝试在薪资支付日期之间平均分配费用,并为最佳付款日期设置自动付款。只要你不迟到(抵押贷款和汽车租赁通常有宽限期),在​​到期日或之前支付可用资金的支付可能会更好,而不是说在开始时支付全部而没有留下余数这个月。

直接存入储蓄账户

如果你自动为自己预留资金,那么将不太可能将其花在不必要的项目上,并为将来的财务成功做好准备。设置工资单直接存入储蓄账户将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支付每一笔薪水,建立急需的应急基金,以防发生大量意外费用。

监控每一美元花费

当你正在努力使你的财务状况井井有条时,有一件事需要成为过去的一种方式就是粗心大意。现在是时候拿出银行和信用卡账单并监控每一美元。看一下一个月的开支是什么,看看你是否可以分开每月账单和花钱。

遵循家庭预算

现在消费是在一个显微镜下,它应该让你的眼睛看到每个月窗外有多少钱,现在是锁定钱包的时候了。开始将资金分配到所需的月度开支,如水电费,抵押贷款,汽车租赁以及杂货店购物和天然气的必要支出,同时仍然为储蓄账户做出贡献。这应该有希望在家庭内保持更紧缩的预算并限制必要项目的支出。一定要保持有趣的预算,因为这不必完全结束,只需要在不牺牲你的未来的情况下更聪明地进行支出。

跟踪文件

由于您将在四月找出税收季节的方法,如果您还没有开始拼凑准备即将到来的退货,看看您是否获得退款,收集所有文件需要时间。在您的计算机上的文件夹中进行编译,甚至打印并存储在文件柜中,将W-2,学生贷款利息表,抵押贷款利息表,慈善扣除等重要文件保存在易于访问的地方将有助于什么时候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