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29

明智的假期投资使旅行更加经济实惠

导读 旅行是你买的唯一让你更富有的东西。这些明智的话语来自匿名消息来源,但它们适用于所有人。人们常常认为,购买东西会使他们感到高兴,而实

旅行是你买的唯一让你更富有的东西。”这些明智的话语来自匿名消息来源,但它们适用于所有人。人们常常认为,购买东西会使他们感到高兴,而实际经验是一种更好的投资。

研究表明,休假时间比我们可以购买的任何东西都更快乐和满意。长寿是一个关键因素。当我们买东西时,注册结束后快乐会很快消失。然而,来自经验的记忆通常会持续一生。即使是短暂的周末旅行也足以激发您多年来会告诉人们的有意义的冒险。

但仅仅因为假期提供丰富的经验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打破银行。您现在可以进行度假投资,以降低未来几年的旅行成本。

你自己的房车

如果您计划进行大量的公路旅行,特别是到州立公园,房车是一项很好的投资。房车贷款可以通过一笔小额的预付款让您顺利前行。此外,您将在不影响住宿质量的情况下消除酒店住宿的高额费用。经常旅行的客人可以按月交换酒店客房。

更不用说旅行更方便了,如果你有房车,你可以打包更多而无需额外费用。您还可以通过在您的房车上做饭来节省金钱,而不是在度假时外出就餐。

语言类,软件和工具

语言学习课程和/或软件对于那些不会说母语的国家的人来说非常宝贵。能够与当地人交谈使旅行者能够更有效地找到便宜货,同时避免诈骗。只是能够给出租车司机指示可能会最终为您节省大笔费用。

如果您没有足够的钱购买像Rosetta Stone这样的程序,请查看您当地的图书馆。许多图书馆现在使用西班牙语和普通话等常用语言来运行软件。您还可以在Craigslist上查找二手软件。

即使您变得相当流利,也有一些语言工具可能仍然需要投资。口袋翻译总是派上用场,谷歌翻译是一个真正的救星。您可以写,说,画或者拍照,以免费获得翻译。您甚至可以在离线时下载翻译包。

卧底钱包

有很多方法可以节省假期,但你也可能失去它。当您前往以扒手而闻名的国家时,隐藏的钱包是必须的。它可以防止因丢失所有现金和信用卡而产生的所有麻烦和费用。

隐藏的钱包是围绕腰部并平放在胃上的布袋。它穿在衣服下面,所以人们无法分辨钱包在那里。您还需要解压缩袋以获得任何结果。

备用太阳能充电器

面对现实吧。如果没有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我们现在无法去任何地方 当您认为它们可用于导航,查找信息,进行翻译和交流时,它们确实是必不可少的旅行工具。但如果电池耗尽,它们就完全没用了。

从不兼容的插座到根本没有插座,太阳能充电器值得每一分钱。只要您有阳光,您就可以在太阳能充电器中建立电源,以便随时随地使用。

全球入境计划会员资格和TSA PreCheck

您是国际旅行者吗?当你可以花时间探索时,讨厌在海关线上等待?拥有机读护照或美国永久居民卡的任何人都可以申请获得全球入境计划的批准。申请费为100美元,但在世界各地的机场,您可以走到全球入境自助服务亭,扫描文件,进行指纹验证并在几分钟内完成海关申报。

除了背景检查,您还必须进行面对面访谈。但是一旦完成并支付了费用,你就会被设定为五年。

如果您想保持国内航空旅行,那么TSA PreCheck可能是更好的投资。这将使您可以访问加急的安全检查线,让您在更短的时间内到达您的大门。如果你几乎没有错过航班,你知道几分钟就有多贵。TSA PreCheck五年仅售8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