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7

日本的Cosmo Oil将从10月起开始供应0.5%硫磺船用燃料

导读 据公司消息人士称,日本炼油商科斯莫石油公司计划从今年10月起开始供应0 5%硫磺船用燃料,其焦化器在大阪10万桶 日的Sakai炼油厂扩建。消息

据公司消息人士称,日本炼油商科斯莫石油公司计划从今年10月起开始供应0.5%硫磺船用燃料,其焦化器在大阪10万桶/日的Sakai炼油厂扩建。

消息人士称,焦化厂的产能将从目前的29,000桶/天增加到31,000桶/天,当时该炼油厂将于今年7月至9月关闭。

消息人士补充说,Cosmo Oil还将同时扩大脱硫能力,这将增加低硫产品。

该公司的计划是在国际海事组织的全球硫含量上限改为0.5%的船用燃料,目前为3.5%,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按照JXTG Nippon Oil&Energy和Idemitsu Kosan的要求,Cosmo Oil是日本第三大炼油商。消息人士称,日本的船用燃料总销量约为30万吨/月,其中Cosmo Oil的销量约为4万吨。日本燃料市场的另外两家炼油厂是昭和壳牌和不二制油。

目前,在日本港口需要低硫燃料的船东购买低硫船用柴油。LSMDO的产量估计约为5,000吨/月,而MDO产量仅为约500公吨/月。

由于美国是一个排放控制区域,远洋船舶通常比较美国西海岸0.1%低硫海洋瓦斯油和日本低硫瓦斯油之间的价格作出购买决定。

业内消息称,炼油商预计将重点关注2020年向国内航线运输的低硫燃料供应。

“炼油厂优先考虑向国内航运公司供应LSMDO,然后向远洋船舶供应LSFO。目前,有LSFO样品正在生产但没有商业供应; 也没有要求,“一位交易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