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6

由于石油产量下降墨西哥的Pemex在2018年亏损76亿美元

导读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周三表示,由于原油产量和炼油价格继续下滑,货币汇率上涨导致其亏损在2018年收窄。据墨西哥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周三表示,由于原油产量和炼油价格继续下滑,货币汇率上涨导致其亏损在2018年收窄。

据墨西哥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墨西哥最大的公司Pemex报告称,2018年亏损76亿美元,比上一年减少的143亿美元减少近一半。

该公司第四季度亏损64亿美元。

在1月下旬惠誉评级下调信用评级后,Pemex面临着投资者越来越严格的审查,使其比垃圾级别高出一级。

尽管如此,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总统的政府继续支持Pemex。这位经验丰富的左翼分子在赢得压倒性选举后于去年12月就职,宣布将该公司正式名称为Petroleos Mexicanos。

本月早些时候,他宣布注资39亿美元,以支撑公司的财务状况。

2018年原油产量下降至每天183.3万桶,比2017年的产量水平下降约6%。

该公司国内炼油厂的原油加工量为每天612,000桶,使用率仅为38%。

公司官员表示,他们预计到2019年底将开始建设新的炼油厂,到年底原油产量将进一步下降至170万桶/日。

官员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预计,到2019年底,新的钻井项目将在3月至5月期间启动新的钻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