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5

小象优品教你如何贴双眼皮贴

导读 对于小眼睛的美眉们来说,可能做梦都在幻想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最可怕的其实不是小眼睛,而是不仅小眼睛还是单眼皮,那就更惨了,那

对于小眼睛的美眉们来说,可能做梦都在幻想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最可怕的其实不是小眼睛,而是不仅小眼睛还是单眼皮,那就更惨了,那么如何将单眼皮变为双眼皮呢?可不只有动刀这一种方法哟,其实双眼皮贴就能很好的帮助你,但是对于化妆新手们来说,双眼皮贴实在太难掌控了,所以本文小象优品教你如何贴双眼皮贴?

你可别小看小小的双眼皮贴的威力,贴好了就能让你秒变大眼睛,那么贴双眼皮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小象优品给你支招:

1、首先要准备一个足够大的镜子,可以照到你的整个脸部,镜子最好可以倾斜一点。

2、先用化妆品粘上清水,擦拭你的眼皮,将眼皮上的一些多余油脂和脏东西都清理干净。

3、用固定位置的小叉子在你的眼皮上固定好位置,然后留下的印子可以作为上胶的参考。一般来说,这个位置需要在睫毛垂直向上的3~5mm的地方,如果是内双的小伙伴,就需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来确定位置啦。

4、在刚才定好的叉子痕迹上刷上双眼皮胶,如果本身已经是双眼皮了,则需要刷的多一些,要把你的双眼皮跟新褶刷在一起才会比较自然。

做好这些准备以后,接下来小象优品就为大家带来贴双眼皮的五个基本步骤:

1、用镊子或者是双眼皮的辅助叉将双眼皮挑出来。

2、对着镜子将双眼皮贴贴在眼皮的上方,注意要从眼头开始贴哦。要压紧眼尾的胶带,这个地方是最容易翘起来的。一定要狠狠的压紧它哦。

3、贴上了之后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重点的部分来了哦。需要用辅助的叉子慢慢的去按压你的双眼皮贴,让双眼皮贴更加自然的贴在你的眼皮上,根据你自己的需求去做哦。

4、把双眼皮贴固定住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然后你可以闭眼之后,最大限度的睁大自己的眼睛,这样贴上的双眼皮贴就能将你的眼睛放到最大啦。

5、如果感觉眼睛上会有双眼皮贴的痕迹的话,建议可以涂抹眼影,就会比较自然啦。

以上就是小象优品为大家整理的关于贴双眼皮的需要准备的东西以及贴双眼皮的基本步骤,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以后,都能变得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