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15

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油价下跌

导读 Investing com--由于美国原油产量激增的迹象,周四亚洲油价小幅下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2:27(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5:27),原油WTI期货下跌0 1%

Investing.com--由于美国原油产量激增的迹象,周四亚洲油价小幅下跌。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2:27(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5:27),原油WTI期货下跌0.1%至每桶56.89美元。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至66.41美元。

自12月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宣布减产以来,WTI和布伦特原油均在圣诞节前夕的低点上涨了30%以上,并且自1月份以来上涨了25%左右。

在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显示去年美国原油产量每天增加200多万桶后,周四价格承压。

另一方面,环境影响评估报告还显示,截至2月22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865万桶,而预计为284万桶。

这是欧佩克减产后六周内美国第一次原油库存下降。在截至2月15日的前一周,原油余额增加了近370万桶。

另外,弱于预期的中国PMI数据也打压油价。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在2月份跌至49.2,为2016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中国经济在去年增长降至近30年后仍然失去动力的最新迹象。低。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