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11-06 11:09:04

第一个以太阳能和风能运行的公共照明系统

导读 RamonBargalló是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PC)巴塞罗那工业工程学院(EUETIB)电气工程系的研究员。他与Eolgreen公司合作开发了第一个与太

RamonBargalló是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PC)巴塞罗那工业工程学院(EUETIB)电气工程系的研究员。他与Eolgreen公司合作开发了第一个与太阳能和风能相结合的自主工业化公共照明系统。

该系统经过四年的研究后开发,专为城际道路,高速公路,城市公园和其他公共区域而设计。与传统的公共照明系统相比,它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降低了20%。

原型高10米,配有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和电池。涡轮机以10至200转/分钟(rpm)的速度运行,最大输出功率为400瓦(W)。开发人员的目标是使照明系统更加环保,因此正在对第二台原型发电机进行工作,该发电机以较低的速度(10至60 rpm)运行并具有较低的输出功率(100 W)。电子控制系统管理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电池和灯之间的能量流。

“生产能源所需的风力非常小。已经开发的发电机可以在每秒1.7米(m / s)的风速下工作,而目前的风力发电机需要超过2.5米/秒,”拉蒙说。 Bargalló。“这种低强度可以提供六个晚上没有风或太阳的电力,”他补充道。

迄今为止,Eolgreen已经与韦尔瓦港以及Sant Boi de Llobregat,Girona和安达卢西亚的几个城镇的市政当局签署了协议。在2015年期间,该公司计划生产700个这样的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