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07-29 14:28:32

FTII为自闭症患者推出了首个课程

导读 在印度电影电视学院的历史上,新德里IIMC推出了首个自闭症患者课程10名有特殊需要的年轻人参加了这个项目。在入学季节,印度电影电视学院(F

在印度电影电视学院的历史上,新德里IIMC推出了首个自闭症患者课程

10名有特殊需要的年轻人参加了这个项目。

在入学季节,印度电影电视学院(FTII)浦那于7月28日星期日为自闭症患者开设了一个电影制作课程。在与今日印度交谈时,FTII总监Bhupendra Keinthola自豪地分享说,这是这个精英学院历史上第一次有10位有特殊需求的年轻人,他们都是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现在正在学习使用智能手机的电影制作。设计课程。

FTII的第一个自闭症患者课程于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在新德里的IIMC开始。

课程内容

为期10天的智能手机电影制作课程由联合信息和广播部长Prakash Javadekar发布视频信息。Art Shactuary是一个由Shalini Gupta领导的非政府组织,与有特殊需要的人一起工作,对该课程进行了概念化。

印度石油公司在与FTII的第一次此类协会中赞助了该课程。

该课程的主任是Ajmal Jami,(AJKMCRC,1985),他是一位知名的专业人士,拥有超过30年的视觉传播经验,并在包括移动新闻在内的各种技术和流派中工作。

课程持续时间

考虑到有特殊需要者的学习要求,该课程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将分为五天。这些间隔之间将有3周的差距。

来自13个州,年龄在18到56岁之间的39名参与者,#FTII-#ScIFT#vinematography和漫画表演课程开始于#NewDelhi。

AS Kanal和Joy Fernandes是课程总监。#FTIIPune#ShortCourses#ComicActing#actingpic.twitter.com/fNKn3KmH11

关于FTII

印度电影电视学院(FTII)于1960年由印度政府在普纳的Prabhat工作室建立。

FTII校区目前位于以前的Prabhat工作室的基础上。Prabhat Studio是电影制作业的先驱,于1933年从Kolhapur转移到浦那。当时古老的工作室仍然存在,并且正在FTII使用.Prabhat电影的制作场地仍然存在。Prabhat的旧工作室现在是传统结构,FTII学生继续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影拍摄工作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