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07-26 10:32:55

新的四年制综合BEd课程 所有细节在这里

导读 新四年综合B Ed 课程形式:HRD部长印度政府周四告知Rajya Sabha,已经制定了一项新的B Ed四年综合课程,并将从本届会议开始,并已发出通知

新四年综合B.Ed.课程形式:HRD部长

印度政府周四告知Rajya Sabha,已经制定了一项新的B.Ed四年综合课程,并将从本届会议开始,并已发出通知。HRD部长Ramesh Pokhriyal Nishank在问答时间回复补充问题时表示,学生将通过这门综合课程保存一年,课程大纲已经完成,希望能够很快完成课程的机构也可以这样做。

“所有准备介绍为期四年的综合B Ed课程已经完成,并已发出通知。课程将从本课程开始,”部长告诉众议院。

他说该课程将分为三种类型,学生可以参加BA-B Ed,BSc-BEd或BCom-BEd课程。

Pokhriyal说,超过7万名受过训练的教师仍未受过训练

Pokhriyal先生表示,希望开始课程的机构可以这样做,并且将从本届会议本身开始招生。他还说,在“受教育权法”修订后,确保教师培训,所有被遗漏的教师都可以利用培训到2019年10月31日。

他说,到2015年,已有70万名教师接受过培训,但其中很多人仍然没有受过训练。部长表示,所有教师都必须接受培训,根据RTE法案,这是强制性的。

他还说,有19,542个教师培训机构提供25,876个教师培训课程,并且有15万名学生接受培训。

Pokhriyal先生表示,TET指南很快就会修订

部长在书面答复中表示,根据“2009年免费义务教育儿童权利法”(RTE)第23(1)条,国家教师教育委员会(NCTE)已作为学术权威机构通知任命教师的最低资格。

因此,NCTE发布了教师资格考试(TET)的指导方针。根据准则,适当的政府应每年至少进行一次TET。TET资格证书的有效期由相关政府决定,所有类别最长为7年。

Pokhriyal先生表示已收到NCTE修订TET指南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