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07-25 08:34:20

午餐债务的学校现在开始接受捐款 了解详情

导读 在2017年11月30日的照片中,总部位于费城的La Colombe Coffe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dd Carmichael在费城向我采访了媒体。宾夕法尼

在2017年11月30日的照片中,总部位于费城的La Colombe Coffe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dd Carmichael在费城向我采访了媒体。宾夕法尼亚州一所学校董事会主席曾在学校午餐账单上警告父母,他们的孩子最终可能会寄养,这已经拒绝了卡迈克尔提出的支付费用的提议,但该区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表示,它将接受这笔捐款。他们可以偿还债务。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学区警告父母在他们的午餐账单上说他们的孩子可能最终得到寄养,然后拒绝了商人提出的支付逾期费用的提议,他正在道歉,并说它想接受这笔捐款。

怀俄明州西部学校董事会“真诚地为午餐债务发出的信件的语气道歉,”该地区网站周三的帖子称。“该地区的意图不是要伤害我们学区内的任何家庭,也不会给他们造成不便。”

该委员会还表示,需要向总部位于费城的La Colombe Coffee的首席执行官Todd Carmichael捐款,以支付22,000美元的逾期账单,并将通过该地区的非营利性基金会汇集资金。

“没有学生因缺乏报酬而被拒绝吃饭,”董事会写道,并按照联邦和州的规定加入。“所有供应给学生的餐点均由学生从我们的常规菜单中选择。没有发生羞辱,也没有提供替代餐。”

怀俄明州西部教育基金会主席迈克尔·普拉辛表示,在与学校董事会成员讨论期间,决定采取捐赠措施。

“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学校将能够接受资金,捐款,以便我们能够尽快偿还这项计划,”Plaksin说。他说,该基金会独立于董事会,尽管他们紧密合作。

地区官员最近写信给父母,警告他们“可以被送到依赖法院,因为他们忽略了你孩子的食物权”,而且孩子们可以被移走并安置在寄养中。

卢泽恩县儿童福利当局抗议说,他们从未通过未付账单将孩子从家中带走。

“人们犯了错误吗?当然犯了错误,”怀俄明州西部毕业生普拉辛说。“看,如果有三个人在发出信件之前已经校对了这封信,它就不会被发出去了。就这么简单。”

捐赠者卡迈克尔表示,在周一的电话交谈中,学校董事会主席约瑟夫·马祖尔拒绝了他支付账单的提议。签署道歉信的Mazur没有回复几条消息。

参加地区学校并代表立法机关怀俄明州西部地区的州议员Aaron Kaufer说,当他周三无法通过电话接听地区官员时,他亲自前往那里,经过长时间的会议,官员告诉他们他所在地区会接受这笔钱,通过基金会汇款。

“这个问题需要得到休息,”卢泽恩县共和党人考夫说。“我们需要重新关注教育。”

Carmichael的发言人Aren Platt表示,该地区的计划令人乐观,但Carmichael希望所有收到这封信的父母都会被联系,并告知债务已经得到了回报。

“这个过程并没有让我们对怀俄明州西部选举产生的学校董事会充满信心,”普拉特说。“这很好,如果他们已经弄清楚了,如果他们合法地弄清楚资金如何变动,那么我们对此表示欢迎。”

学校官员表示,他们考虑向逾期账户的学生提供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但得到法律建议警告。在接下来的五个学年里,怀俄明州西部地区有资金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早餐和午餐,无论收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