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 正文
2019-07-24 09:41:18

UP:在Gonda学校附近爆炸 没有受伤报告

导读 凌晨3点,一枚炸弹在Gonda区Bangaon村光明未来学校边界附近爆炸警方周一表示,在Gonda区Bangaon村一所私立学校的边界墙附近发生了强烈爆炸

凌晨3点,一枚炸弹在Gonda区Bangaon村光明未来学校边界附近爆炸

警方周一表示,在Gonda区Bangaon村一所私立学校的边界墙附近发生了强烈爆炸。

爆炸在墙上留下了一个洞。没有人受伤。

“Gonda区光明未来学校的创始人Shamsher Ahmed告诉我们,7月21日凌晨3点,该机构边界附近爆炸了一枚炸弹,”警察助理警司(ASP)Mahendra Kumar说。

库马尔说,一队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了一枚雷管,一根明胶棒,400米电线,电池盒和一个袋子。

根据“印度刑法典”(IPC)和“爆炸物法”其他相关章节第436节(火灾或爆炸性物质的恶作剧)登记了一个案件。

“学校位于偏远地区。已组建了一个团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库马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