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8:09:23

车头条:奥迪e-tron上市可能推迟数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e-tron上市可能推迟数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毫无疑问,奥迪的e-tron在电动汽车爱好者中引起了极大的兴奋。毕竟,这是由主流汽车制造商发布的世界上第一款电动SUV,并且据信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5,000个预订。

奥迪e-tron上市可能推迟数月

该车已经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生产,计划于今年年底在经销商的货架上销售。德国出版物Bild报告称,由于软件更新,现在市场发布似乎已经延迟。

根据消息来源,该模型的部分软件必须“ 为了买方的利益 ”进行修改。因此,据报道,公司官员已告知出版业,预计将延迟四个星期,但Bild表示“延迟可能要几个月。

奥迪e-tron上市可能推迟数月

如果这个消息真是准确的话,那将意味着奥迪推出另一款e-tron车型的悲惨开端,这家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试图在小型A1上的任何产品上成功发布e-tron铭牌。到令人惊叹的R8,但失败了。

这次,尽管有这样的延迟,看来四环的品牌仍有望实现。当然,与特斯拉Model X或Jaguar I-Pace相比,e-tron在电池性能方面有点低,但事实是它来自一家关键的汽车制造商,因此该行业可能会弥补这一差异。

所述电子特隆由95供电千瓦电池安装低和在中心位置,并且开发355马力和561 Nm的扭矩的(413.8磅-英尺)的两个电动机。

奥迪e-tron上市可能推迟数月

e-tron的总续航里程为248英里(400公里),而部署在汽车上的养护系统可助您一臂之力。

该车型开始销售时,在欧洲的起价为79,900欧元,在美国为74,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