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01 17:26:17

车头条:评测 长安凯程F70以及宝骏RM-5耗油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长安凯程F70以及宝骏RM-5耗油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皮卡汽车的春天来了吗?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扩大解禁城市是肯定,主机厂积极响应态度和产品革新研发部署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主老大哥的长安汽车亦不列外啦,长安凯程F70应运而生。

紧接着就安排了一拨试驾,驱车2个小时来到(绽放汽车公园越野场地)越野测试场地,为感受一把这中欧混血皮卡猛兽,体验皮卡汽车日常的通勤能力,以及驾乘的舒适性,而此次试驾车型均为手动挡,2.5T顶配柴油版。

评测:长安凯程F70以及宝骏RM-5耗油如何

测试场地5台长安凯程F70翘首以盼,严阵以待,此地似乎为它量身定制的,在试乘试驾前,先来了解下长安凯程F70,耗时5年的时间,由长安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强强联合打造,出生名门不负众望,自今年6月重庆车展亮相以来,已获得两项殊荣,长安凯程F70在重庆云阳县成功挑战“万里长江第一梯”,最终以2分45秒73爬坡刷新中国皮卡登梯纪录。其二是,长安凯程F70获得的另一项基尼斯纪录是在无改装的情况下挑战原地定点漂移,最终以1分钟内漂移14圈的成绩获得“规定时间内定点漂移圈数最多的皮卡汽车,诠释了产品性能、产品品质的实力。

短暂的试乘试驾感受,外观设计上,长安凯程F70原创度较高,彰显了皮卡一贯的硬朗霸气,多边形的前格栅加入了宽厚的亮黑装饰,以及两侧透镜大灯和搭配圆形雾灯看上去更具野性,C型耀目尾灯同样采用了LED作为光源,更亮更具识别性。

评测:长安凯程F70以及宝骏RM-5耗油如何

长安凯程F70长宽高为:5330/5580mmX1930mmX1835/1875mm,货厢尺寸为:1600/1850mmX1595mmX500mm,轴距3180mm(标箱)3430(长厢),前厢乘坐空间大,座椅软硬适中,较为舒适;后厢3.5T拖拽则体现了装载能力。以及230mm最小离地间隙、265AT越野轮胎、18寸轮毂、29°接近角/27°离去角,最大900mm涉水,在测试场地发挥的淋漓尽致,而百公里制动也达41.5米。

评测:长安凯程F70以及宝骏RM-5耗油如何

宝骏RM-5

宝骏真的是一个不缺设计师的品牌,近几年不断推出概念车,然后高度还原量产,除了宝骏RS-5,就是这辆宝骏RM-5了。

宝骏RM-5的造型设计大胆前卫,售价在530和RS-5之间,宝骏将其定位为有SUV属性的跨界MPV车型,具有5/6/7座布局,但是,它开来又将是怎样的表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