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9 18:11:56

车头条:福特已经宣布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价格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已经宣布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价格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已经宣布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价格,因此73,995美元的起价并不令人震惊。它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雪佛兰Camaro ZL1贵,但GT500也进入了超级跑车的性能领域。当您这样看时,其价格似乎更具吸引力。

福特已经宣布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价格

但是,根据Mustang6g.com论坛首次发布的2020 Mustang GT500泄漏的定购指南来判断,蓝色椭圆形在选择超级跑车条纹涂装时直接从意大利超级跑车书中删除。Vinyl Over the Top Racing Stripe价格为$ 1,000,而涂漆版本的价格为$ 10,000。

福特已经确认条纹的成本不是印刷错误,尽管价格可能会在轮式导弹上路之前发生变化。也有一些理由说明疯狂的代价。根据YouTube上的Speed Phenom频道上的这段视频,在涂上透明涂层之前,必须将汽车运到Penske进行涂漆。彩绘条纹的优点是,它们消除了未缠绕在车身面板末端的边缘时留下的缝隙,并且边缘上没有凸起的凸起。汽车之所以要去Penske,是因为福特有限的生产条纹的能力。

福特已经宣布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价格

究竟有多少人会真正选择$ 10,000的条纹选项而不是$ 1,000的贴纸,但我们怀疑是收藏家会选择GT500作为投资品,将花费额外的现金。毕竟,直到人们站起来时才说出来,这并不是人们在GT500划过他们时会注意的细节。不过,在20或30年后,收藏家肯定会起床检查。

福特已经宣布了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的价格

条带是GT500清单上最昂贵的美学选择,并且以其建议零售价18,500美元仅次于碳纤维履带板。如果泄漏的指南坚持发行,那么在Mustang Shelby GT500上花费超过100,000美元就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