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3 19:42:57

车头条:MG One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但尚未确认澳大利亚抵达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MG One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但尚未确认澳大利亚抵达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G在中国推出了新的MG One车型,展示了将在其未来阵容中使用的新Sigma架构。

  One 将作为传统的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提供,其尺寸与 MG 现有的HS跨界 SUV相似,该SUV 于 2018 年推出,现在是澳大利亚中期更新后销量第八快的汽车去年。

MG One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但尚未确认澳大利亚抵达

  Sigma 代表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这是一个可扩展的平台,MG 的母公司上汽希望未来能够支持更广泛的车辆,从掀背车和跑车到 SUV 和 utes。

  MG One 的外观造型包括宽大的前格栅和车辆侧面的棱角线,而车轮的设计与 2010 年代早期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相似。

  MG 表示,新的 Sigma 支撑有助于创造高达 70% 的内部空间效率,尽管它还没有提供任何机舱的照片——预计这将比目前的 HS 和ZS质量更高。

MG One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但尚未确认澳大利亚抵达

  One 的动力系统也未经证实,但很可能 HS 的两个发动机可以在 One 的引擎盖下找到自己的方式,目前可提供 2.0 升涡轮增压装置或 1.5 升涡轮增压器与 90kW 电动机。

  MG 发言人告诉 Wheels,MG One 没有计划在当地到达。

  “我们一直在与我们的产品规划团队进行对话,但现阶段没有将 MG One 带到澳大利亚的计划,”MG Australia 发言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