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3 19:20:23

车头条:斯巴鲁刚刚取笑了第二个坚固的荒野模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斯巴鲁刚刚取笑了第二个坚固的荒野模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斯巴鲁品牌是户外生活方式的代名词,但该公司从未涉足硬核越野领域以与吉普牧马人等车型竞争。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凭借坚固耐用的内陆荒野车型涉足这个市场。该型号具有提升的悬架、额外的车身覆层和更厚实的全地形轮胎,使其更适合山区道路。斯巴鲁的客户显然爱上了这个想法,因为该公司刚刚推出了第二款 Wilderness 车型。

斯巴鲁刚刚取笑了第二个坚固的荒野模型

“美国斯巴鲁最近推出了 2022 Outback Wilderness,”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事实证明,它并不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一款。现在又一款 Wilderness 型号即将推出,经过广泛升级和重新调整,可用于崎岖冒险。”

该版本没有详细介绍,只包含新模型荒野徽章的单个图像。这张预告图拍摄得非常近,因此很难准确判断哪款斯巴鲁车型将接受 Wilderness 处理。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这个挡泥板看起来像2022 年的斯巴鲁 Crosstrek,这将是更坚固的变体的完美候选者。这可能是 Ascent 或 Forrester 的可能性很小,但我们认为 Crosstrek 的可能性最大。这张照片显示了现在熟悉的 Wilderness 徽章,周围环绕着一些需要数年时间才能生产的迷人蓝色油漆,很可能是在内陆地区首次推出的间歇泉蓝。

最适合驾驶爱好者的混合动力车

与 Outback 一样,我们希望 Crosstrek Wilderness 包括提升的悬架、升级的轮胎以及更坚固的保险杠和挡泥板。在内部,Wilderness 装饰很可能会建立在 Crosstrek Sport 的基础上,使用相同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81 马力。Wilderness 不太可能获得任何动力升级,尽管我们总是可以梦想涡轮增压车型。

斯巴鲁没有提到何时会展示新的荒野模型,尽管本月的 2021 年纽约车展似乎有可能。2022 款斯巴鲁WRX 将在纽约首次亮相,尽管我们认为 Wilderness 装饰不会抢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