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19 22:16:47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AMG A 45 S具有421hp令人讨厌的引擎和漂移模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AMG A 45 S具有421hp令人讨厌的引擎和漂移模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从掀背式掀背车和原始的大众高尔夫GTI之类的汽车开端以来,掀背式掀背车变得越来越荒唐可笑。例如,梅赛德斯 -AMG A 45 S:421马力,全轮驱动,白热掀背车,仅需3.9秒即可达到0-62mph的速度。请注意,这不是唯一疯狂的快速五扇门-还有奥迪RS 3值得考虑。哦,虽然这是双门跑车,但BMW M2 Competition也吸引着A 45的注意。

梅赛德斯奔驰AMG A 45 S具有421hp令人讨厌的引擎和漂移模式

与欧洲大陆不同,在英国,我们没有半脱脂的标准A 45,而只有全脂S型号。不同于其较小的稳定器A 35,A 45 S从顶级的GT车型获得了梅赛德斯AMG合适的垂直条纹格栅,以及激进的前进气口和突出的分离器。在侧面,您会发现喇叭形的窗台和19英寸合金,而在背面的周围是车顶扰流板(可以将其做得更大一些),类似的醒目的后保险杠和四轮排气管。但是-供认时间-这些排气口实际上是假的,后部排气口也是如此。rr

尽管如此,A 45的内饰还是非常优雅。它的信息娱乐系统在方向盘后方配备了同样易于操作的时代广场广告牌。它由两个屏幕组成,一个屏幕用于具有定制AMG设计的驾驶员数字拨盘,另一个屏幕用于可通过触摸操作的卫星导航和媒体信息。您还可以在前排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之间使用触摸板和快捷按钮,使其几乎像宝马的iDrive一样易于操作。令人高兴的是,DAB广播,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是标准配置。

这款新的Mercedes-AMG A 45听起来不像它的前辈那么好,但是几乎在所有其他方面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车内还有足够的空间,前排可容纳几个成年人,前排超支撑运动座椅以及驾驶员座椅和方向盘上的可调节负荷。后面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另外几个成年人,尽管如果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您将很难在后排座位上安放三个。尽管如此,至少A 45的靴子还是合适的,只有370升,足够容纳几个大行李箱和一些软包。它也可以与Audi RS 3媲美。

产生全部动力的发动机是咆哮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而所有的A 45发动机均标配快速的双离合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强劲的全轮驱动。与它的通讯转向系统相结合,A45能够以极高的速度紧贴弯道,尽管您确实希望它更有趣,但其漂移模式和标准的后轮运动差速器将确保您的尾巴感到愉悦。

唯一的污点是,后驱BMW M2等替代产品不需要漂移模式即可让更多时间更具娱乐性,而A 45 S在排气提示上听起来并不像其动力减弱那样喧闹前任。奇怪的。

除了轻微的噪音外,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S绝对是一场骚动。越野旅行非常快,但是当您想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时,它便拥有了高质量的内饰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但是,它并不便宜,因此请访问我们的优惠页面以了解您可以节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