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07 17:37:11

车头条:2020路虎捷豹 方格旗限量版起价71900美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路虎捷豹 方格旗限量版起价71900美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最成功的英国跑车公司捷豹刚刚宣布推出一款新款车型 - 实际上是他们的2020款F-TYPE方格旗。限量版车型既可以作为轿跑车也可以使用敞篷车,就像所有的Jags一样,它会像快速一样华丽。

基于Jaguar F-TYPE R-Dynamic Coupe和敞篷车,Checkered Flag配备四缸或六缸发动机。显然,我会选择六人,但从理论上讲,四人可能很有趣。它应该是一辆更轻的汽车。

视觉增强

Jaguar F-TYPE方格旗为外观带来了一系列微妙的“视觉增强”(即徽章等),而“1 + 1”舱也与更多的平民兄弟分开。可笑的是,Jaguar将方格旗称为“1 + 1”座位安排。这是一个自命不凡的说法,它是一个双座位,就像真正的跑车一样。

很明显,有了F-TYPE这样的名字,Jag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该品牌的多产遗产,可追溯到1948年的XK 120.方格旗版本由Coupe上的黑色对比车顶进一步分开,不是 - Corvette和各种大型法拉利双门轿跑车使用了那种糟糕的造型选择。

Spartan the Jaguar F-TYPE方格旗不是,带有Meridian音频的标准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很棒!)。除了一系列其他“连接服务”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是标准配置。一切都通过10英寸的触摸屏访问。

内部和外部治疗

内部淹没在豪华的温莎皮革和性能座椅,带有浮雕头枕,造型美观。中央控制台采用深色拉丝铝饰面修整器(Jag以最奇怪的方式使用东西),方向盘上印有明显的方格旗标志。

12点钟位置有一条红色皮革带,所以你总是知道(希望)哪个方向上升。

这款特殊F-TYPE的外观包括延伸的侧门槛,巧妙地增加了视觉宽度,同时赋予汽车更大的魅力和优雅感。轮子是20英寸的光泽黑色工作,继续保持着良好的考文垂传统,用螺栓固定在巨大的轮子上。轮辋是方格旗限量版专用,与红色刹车卡钳形成鲜明对比。

2020 Jaguar F-TYPE方格旗限量版有Caldera Red,Fuji White或Carpathian Grey。每种颜色都配有黑色对比色顶盖和20英寸轮圈。照片:捷豹路虎。

动力与性能:两个坚实的选择

正如我所说,你可以选择两种植物。首先,这是一款29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这看起来很好。它可能比大六更容易转速,并且它会获得更好的汽油里程(如果你关心那些东西)。说到六款,那将是380马力,3.0升增压V6。是的,我得到了包装和重量问题,但是没有大而直的六个大Jag对我来说仍然很奇怪。

两个肿块都配对八速“Quickshift”变速器,我认为这是考文垂的说法很好但是自动变速器的方式。唉。

定价和供货

2020 Jaguar F-TYPE方格旗限量版起价71,900美元,实际上有点合理。这与各种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轿跑车在同一个球场。还没有任何关于什么时候它将为捷豹经销商的抛光地板增光添彩。